close

 

575336_113962272075034_1156744072_n  

知惠她母親與大姊到我家提親的事;我也不以為意!反正結婚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我媽還曾對她母親說:出不起太多聘金,反倒是她大姐善體人意地叫我媽別操煩這些事,她們又不缺那筆錢>兩個年輕人生活在一起,共同努力.快樂就好!

 

聘金只是形式上的;她們也不愛這類排場.表面的虛偽.總言之就是要我媽別擔心入贅的問題,她們並未如此計算過。我與知惠對結婚的事情,反而未像現代人那樣緊張,結婚與否是表面那張證書,有無性關係是約定.承諾.心裡.眼中.都只有對方的存在,那些世俗.禮儀.由大人們決定.操心.煩惱.我們仍是如以往一般共處,話題鮮少在婚事上打轉?

 

最快樂的事;每個禮拜都會租日本節目>8時!全員集合>除了志村健.加藤茶爆笑短劇;還有當紅歌手出新曲時打歌,有一次志村健模仿翁倩玉1979年日本唱片大賞得獎曲: (魅せられて)類似她的穿著;臉上卻畫著怪怪歐吉桑的妝!我從未看過她如此放肆地笑過;看著她的模樣,我想像如果我們有了孩子,一定會教養出與眾不同.聰明.古靈精怪.人見人愛的小孩!

 

製作公司為陳凱倫造勢.宣傳.擴大寫真集的策略;果然造成因社會言論嘩然導致被三台封殺的反效果!

當時獨立製作唱片公司如雨後春筍般紛紛竄出;民歌手引發的風潮>歌星.歌手.大搬風>唱片公司不再是海山.麗歌等三台電視歌星的天下,因歌星跳槽又多了東尼.環球.飛碟.>滾石.新力.光美.則以較前衛的製作配合新生代音樂人著稱;楊黎蘇.蘇芮.正要發片>蔡琴.潘越雲.則將民歌手給人的音樂印象展伸到更勝電視歌星的歌唱功力。

 

經濟起飛>各種藝術產品也跟著提升,只是台灣盛產的三廳愛情電影卻逐漸式微;港劇大肆崛起,香港電影成為新寵;港星鄭少秋.周潤發.成龍才是票房保證,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徐克導演了第一部武俠唯美電影:蜀山劍俠傳!!!網羅當紅的巨星;林青霞.翁倩玉.出場的那刻已是中國電影史永遠的畫面!!!

 

光美唱片作楊黎蘇是其次>于楓翻唱中島美雪作品只有聽過的人才會替她的過世惋惜;演藝圈的人前前後後也認識不少,那時陳美鳳出道不久,40歲左右做家具業務兼櫥窗設計>為了交貨的問題曾與她溝通;她的精明.幹練.是演藝圈少見:(意思是不會被我的唬爛嘴騙倒)

 

許多從事演藝工作的明星,除了自己專長的部分>其餘的生活瑣事,幾乎一竅不通?這篇文章最後要向(美鳳姐)說壹聲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