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84_376634522411041_91393087_n (1)

幾天後我跑去找我小姑,她那時在大同南路開洗衣店(尚未舉家移民南非)我對她說想跟我生父見面,他說會幫我安排!幾個禮拜都沒有下文?我按耐不住;打104查林有土的電話號碼,打了兩次都是同一個女人接的!

 

我無法對她說什麼?過沒幾天,小姑打電話說我生父想見我;同時還說聽說我很會寫東西,叫我順便帶我寫的文章過去,我懷著雀躍的心情,期待與他見面的那?一天來臨!!!

 

那天晚上我依約到吉林路的小公園(當時文化大學城中部附近)來的人卻不是我生父!是他弟弟?他與我談了20幾分鐘,包括我離家的部分;他拿走我寫的短文,塞了3000元給我!臨走時丟了一句話:他要我別去干擾我生父的生活?我錯愕驚訝得無法應對!!!

 

我一個人在附近徘迴許久,後來坐計程車到新公園;我不知道我想做什麼?我只是茫然.徬徨!在那天晚上我遇到了陳太極(化名)他主動跟我聊天,後來我說想跟他回家;他的回答讓我蠻訝異的,他說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如果我跟你發生關係,算是欺負你?我可以多陪你聊聊,要做愛有的是機會!

 

我很感激他當時的態度;從我接觸到同性戀以來,這是第一個不貪戀肉慾享受的男人?那天開始我才了解到孽子所敘述的是什麼樣的故事???連續幾天沒上班上課;學校方面因喪假的關係,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然而因曠職太久卻被公司辭職了,我承認確是我的不對!在結算薪水後,我整理自己的物品,發現所寫的近150首的歌詞稿全都不見了?

 

我問會計小姐時,她只冷冷地答說:你那麼多天沒來,誰知道!這是我最惋惜的事:因為那些歌詞絕大部分是離家出走時期的作品,有很多文字上的創意,感覺過了就無法重寫,這是我打從心裡覺得遺憾的事!!!

 

那幾天其實都是陳太極陪我度過;那時他已將畢業,只要沒課他會跟我約在新公園見面,陪我聊天,聽我說話,或唱唱歌,這樣的方式是我從未感受的體貼;從小就不曾感受有哥哥的好處,而且他也未作進一步的要求,提到畢業後將先回高雄準備考托福,通過的話將到美國讀碩士學位,以後見面機會不會太多,果然沒多久他就回去高雄了!!!

 

貿易公司沒做,我到輔導處找工作,那時育達商職就業輔導處真的幫忙許多學生!!!剛好總務課有個工讀生的職缺,導師推薦我去,於是我就成為學校的工讀生。那時我主要負責禮堂的清潔再兼做一些雜務,同期工讀的還有別班的2.3位同學,閒暇時會在禮堂談天說地。

 

夏天比較熱,有時做完粗重的工作,大夥會聚到禮堂洗澡,有時不止同學,還有年長的總務人員,那時已不害怕在他人面前裸體?很奇怪?我從未曾有任何生理反應!在青春期我相信是屬於較容易勃起的!但我卻並無反應?反而是一起洗澡的人有生理反應!

 

所以我一直在性向不分的領域裡遊走?暑假快結束時,我按耐不住思念陳太極的衝動,做了一件只有年輕才會做的傻事!我跟學校請了假,坐長途客運到高雄,沿途坐位旁的年輕人,跟我攀談;從台北到高雄將近5小時的車程,一路上我們沒閉過嘴?

 

下車時非常高興底道別,也不想問對方姓名!只是一段緣分?在車站坐上計程車,只知道他住鹽埕區,詳細地址完全不知道!我在那附近下車,正在愁該如何找起時?剛巧走在警察局門口,我突發奇想走進警察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