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784_267029006718452_72858828_o  

我冷冷底看著他;心裡卻是波滔洶湧的翻滾不停!不能再心軟,千萬>>千萬不能再心軟了!下午時分;有兩.三個熟識的鄰居走過巷子跟我打招呼,雖沒說話,好奇心卻已明白地寫在臉上?林鴻臉上的淚水已說了太多!我對他說先回去吧;弟妹就快下課回來,見到你這樣子我很難解釋,你想我也見到人了,如果你要我再回到你身邊,給我幾天時間好好想想;不管我決定如何都會打電話,哥:我陪你走到路口搭車,你酒別喝太多,身體自己要照顧好,要記得吃飯,你要保重!

 

林鴻還執著的要說什麼?我不容他開口便往前走;他急忙從後追上,到市場有名的蝦仁羹買了兩碗打包遞給林鴻;叫他回去趁熱吃,到路口幫他攔了計程車,他還一副不甘.不捨的表情,我卻半推式地把他送上車,我用命令般的口吻要他等我電話;最慢三天我會給他答案!送走林鴻,從市場走到家裡的那段路,我從不知道竟然有那麼遠?那麼遠的路,我一輩子都走在這條路上卻毫未察覺?到家後連忙準備晚餐,繼父問我去哪我也不答腔;自顧自的作事?沉默>沉沒>沉沒>>>

 

回家一個多月好不容易撫平的心境再度被打亂了!林鴻直率單純卻又狂烈到瘋了般的愛;我無力承受?躲也躲不掉?我沒人給答案?凌晨兩點多我仍無法入睡?這愛從一開始就是個錯;我卻一錯再錯,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林鴻放手?

 

如果他是粗暴的人我還狠的下心腸,可是他卻是癡,癡到忘我的程度;癡到我連拒絕都不忍心,看他流淚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可以為愛癡狂到這種程度,不論我怎麼愛知惠,既成的事實我選擇放棄時便已哭過,我也不願再去回想,可是林鴻並沒有錯,是我一再地逃,卻反而更證明了他的愛情有多真實!我好怕?我怕我沒有對等的愛回報,我早已失去愛人的勇氣了?

 

隔天我打電話給林鴻;告訴他我要去找工作,等穩定了再去他家找他,勸他不要把心思全放在我身上,如果真的愛我,更該振作起來好好地重新開始,畢竟他的朋友也一直要他過去幫忙,就算要再一起生活,沒錢的日子還是不好過,末了還溫柔地交代他,既然要再??就不准他去外面胡搞!單純的男人聽我如此說話,彷彿吃了定心丸,馬上答應我的要求,還說他絕對不會作讓我生氣的事!

 

既已決定回林鴻身邊,一夜未曾入眠的我也睏了;回房間躺下沒多久?聽到電話鈴聲響了好久卻沒人接?我奇怪家裡怎會沒人?拿起話筒就聽到李仁媽媽的聲音說:小韓,你星期天有空嗎?能不能拜託你陪李仁回部隊;我叫我們家司機開車送你們下去,再開車送你回台北!小韓,這算是幫我的忙,我不會讓你吃虧的;李仁媽媽如此要求,我也不好意思開口拒絕,反正先答應再說便又回房間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