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493_173928089411248_727021586_o  

可是我五歲多離開林家的時候,印象中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媽帶我離開林家!不知道為什麼帶我嫁給我繼父?她本來是帶我回去我外祖母那邊住!因為我生父從還沒有生下我之前,就已經跟一個舞女同居了,那個舞女有五個小孩是跟別人生的?我生父還是因為我媽媽是童養媳的關係,在我媽二十五歲才跟她發生關係,所以我很排斥男人跟我講什麼有氣魄啦;那些有的沒的?你是男人,可是男人比女人還爛!!!你非常不負責任嘛!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在外面已經有喜歡的人,你是不是要尊重別人的權利?你明明知道;我媽媽是從小就愛著我生父的,這是我可以證明的,你可以知道那種感覺,你在外面是已經有喜歡的人,那她是一個從小喜歡你的人,如果你不愛她,你看不起她是文盲,她不會打扮,她只會種菜賣菜,我媽媽是非常一個大而化之的人,那如果你覺得她不夠漂亮,如果你覺得她不是你喜歡的,為什麼你要上她,讓她懷了孩子!!!難道只因為她是童養媳嗎?我覺得你真的很爛!我真的覺得爛!!!

 

我媽媽就因為一直在等一直在等,等了五年多,她再也受不了了,獨守空閨這種事,如果是老公死了,一個人獨守空閨,死了當然沒話講,可是你出去跟別的女人同居,然後養別人的小孩,自己的小孩你都不常回來看,然後你也不把我放在心裡?

 

人家講說一年三節,搞不好我連過年都看不到我生父?那種情緒上面的東西我想任何人都不能接受。就算你有讀書,讀再多的書我都不相信你會接受這個事實!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媽才把我帶出來!

 

這時我繼父出現了>>>我繼父出現的時候,他是在光明路林家旁邊,就是現在三重變電所分公司那邊,他在那邊有個紡織廠當廠長,那個年代算很體面的工作!因為想說要找個老婆來傳宗接代,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好笑!

 

我繼父不會說台語,我媽媽不會說國語,還能生孩子那不就很好笑!我印象中是外祖母家對面一個婆婆來說媒的??我想就是我們所謂的,反正就是想辦法要把你弄出去!!!我阿姨或我姨丈他們怎麼去弄我並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人性的弱點?寫到這裡有個問題?人性本善還是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