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e2ab1668c8fc69c83d6dd8  

第一部小說:兩個人的故事(跨越時代的悲劇)因為不懂文字設限;所以再修改過發文:兩個人的故事(開始到結束)因為格友提醒點閱的問題,所以請店裡熟悉的客人處理,結果發現我的hansan1958@Gmail.com無法回復?電腦程式設計人員的他,隱約覺得我所說的事確實有點詭異?但為了避免他受波及?我不再連絡他了!

 

寫到與知惠分手那段,我真的心在淌血,100年11月10日下屏東關愛整理我的物品時,所有的東西亂七八糟?連紙箱都被換過?與她分手後的我,只能靠著執迷日本音樂與推理小說來憑弔我的愛情,實物的紀念品僅有的就是幾張特別的黑膠唱片,還有一件30幾年前買的美國進口連身牛仔褲!

 

那是我青春的遺物,我找了好久找不到它,天知道我在回台北的6個小時多的路程,是如何熬過的?高價名牌服飾不見了?對我並非那麼重要,但那件連身牛仔褲,我一直都保存良好,偶爾拿出來穿,想著自己一生畢竟曾經真的愛過,不見了,知惠只能是我口中的故事,我恨不得馬上去報案?

 

但我不敢?還有兩個月就要選舉?若被有心人操弄?我該如何自處?政治我沒有表態是一種自由?但若因我的事情被刻意操作?我擔當不起這個罪?

 

即使如此痛苦我都熬過來了,為何現在還要寫這部小說?原因在哪裡?我會在後續的部份寫出;第四部小說(戀文)是我最快樂的時光,與格友的互動頻繁,七色彩虹的天空07那篇,就是我預計要走過陰霾的文章,一切!都過去了!

 

經常互動的格友都會好奇我真的有視障嗎?所以第五部小說(幸せ)一個人的故事?也如我預期般預計發文?若不是聯合影音報那段影片,也不會讓我再度產生質疑?格友都會看到我的發文分類怪異?我自己也惶恐,難道?事情尚未落幕?還是另有別的意圖?我不知道?所以不是我放不下,是誰放不下心?

 

那段時間我寫了許多不同分類的文章,就是暗示我知道的有多少事?我也要更勇敢地面對下一個挑戰,為生存鋪路,是我不向命運屈服的認真態度,若不是6月份看見楊婕妤秘書長的眼神,我不會感到害怕?那麼乾淨的眼睛?怎麼會容許我的事件發生?

 

楊姐的生日屬天蠍座?兩年來我從外界口中聽到的她的為人處事?所以我一直不想與她多談?反正走出關愛之家,未來的路如何走我都在(誰是有心人)那篇文章寫出,但是她的眼睛乾淨得教我懷疑?她到底知道我的事件是什麼情況嗎?

 

我開始回想兩年來的生活點滴?那些細微不為人知的部份?她對待一些病友的方式?那種包容?那種整天忙碌不得閒的拜會募款?這根本是射手座的人格特質?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所有的資訊都由下屬提供?所以她看我上網,是用什麼角度去看我?她知道我寫了30萬字的人生故事嗎?

 

有人告訴我該知道的事情她都知道?那麼我的小說寫的內容,連外行人都覺得大有可為?一個愛滋的慈善機構管理者?怎會讓我猶如孤軍奮鬥般自生自滅?7月18日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向她說我有事情找她,她答應我下午過來見我?

 

她爽約了?是什麼原因我不清楚?但洪仲丘的事件延燒新聞,讓我想到軍中的潛規則?瞞上不瞞下?還是另有隱情?我在電話中告知她:我怕鑄成大錯?我感覺彷彿有人想讓我針對她去發文攻擊?而楊姐的耳根子軟是出了名?再加上我從病友口中得知的狀況?那麼我還有活路嗎?

 

被病友攻擊了兩年都忍下來了,卻在打電話後又再度被罵囂張?這樣的作為太詭異?是誰又在幕後操弄?所以我真的累了!我處處為別人想有何意義?只不過是一次次地被設計?玩弄?還被汙名化?老子不玩了總可以吧?把事件公開看是誰在搞鬼?要死我也要乾乾淨淨地走!

 

        我是人!我有尊嚴!我可以原諒別人的錯,但別把我當笨蛋好嗎?

                        玩過頭了? 誰也活不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