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把房子的鑰匙交給仲介,我在店面二樓逐步整理,東西實在太多了,要不是我太善於整理,恐怕幾個禮拜都無法歸定位,我把雙人床擺在客廳的位置,請人在窗戶上做不透光的窗簾,沙發擺在中間,音響.電視延著床尾對面的牆壁置中擺放,窗戶那面牆則依序CD櫃.唱片櫃.書櫃。

 

書籍實在太多了,又在沙發.床鋪中間加放另一個置物櫃,不僅可以擺書,也可放上一些家飾品,雖然早已習慣一個人生活,但染病以後,體力極差,稍微做點事情,便累得直想躺下,但環境若不弄得舒適,我更不容易睡好?總算幾天後,終於把家裡整理得稍符合生活的要求!

 

食慾不好仍是最糟糕的事,我有時煮菜煮好,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常把煮好的菜請人家吃,賣菜的說既然吃不了,為什麼還煮那麼多?其實份量不算很多,只是我真的沒有胃口,熬湯也是如此,店裡熬了六年的雞湯,在無法做生意的情況下,忍痛把它倒掉,想到這幾年的心血,還是忍不住哭了!

 

每天都是昏沉沉地躲在屋裡,我不敢白天出去,怕人看見我暴瘦的模樣,只在晚上到影片出租店拿片子回來看,想看的電影早都看過,但實在不知做什麼?便開始陸陸續續拿一些美國影集回來看。

 

偶爾覺得肚子餓,半夜出門找吃的,買回來吃沒幾口,不是拉肚子,就是吃不下,再次回診時,我跟洪醫師談起這個情形,最後終於決定改藥!

 

改成新藥以後,我覺得狀況有些改善,漸漸地開始吃得下東西,腹瀉的情況也不再那麼頻繁,我打電話給個管師謝佳吟,跟她報告我改善的狀況,她聽到我所說的一切,也很替我高興,畢竟個管師的責任,就是追蹤每個個案的情況進展!

 

沒有工作,錢花得很快;賣房子清償債務所剩的錢,在養病的期間,已花到剩下約60幾萬了,可是身體好像還無法工作,店面的續租已再續約至民國100年4月,只能祈禱自己趕快恢復體力,否則坐吃山空,遲早會拖累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