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5_304912576285964_1861852558_n

     連續幾天沒上班上課;學校方面因喪假的關係,並沒有太大的問題。然而因曠職太久卻被公司辭職了,我承認確是我的不對!在結算薪水後,我整理自己的物品,發現所寫的近150首的歌詞稿全都不見了?我問會計小姐她只冷冷地答說:你那麼多天沒來,誰知道!<這是我最惋惜的事>因為那些歌詞絕大部分是離家出走時期的作品,有很多文字上的創意,感覺過了就無法重寫,這是我打從心裡覺得遺憾的事!!!!

      那幾天其實都是陳太極陪我度過;那時他已將畢業,只要沒課他會跟我約在新公園見面,陪我聊天,聽我說話,或唱唱歌,這樣的方式是我從未感受的體貼;從小就不曾感受有哥哥的好處,而且他也未作進一步的要求,提到畢業後將先回高雄準備考托福,通過的話將到美國讀碩士學位,以後見面機會不會太多,果然沒多久他就回去高雄了!!!!

       貿易公司沒做,我到輔導處找工作,那時育達商職就業輔導處真的幫忙許多學生!!!剛好那時總務課有個工讀生的職缺,導師推薦我去,於是我就成為學校的工讀生。那時我主要負責禮堂的清潔再兼做一些雜務,同期工讀的還有別班的2.3位同學,閒暇時會在禮堂談天說地,夏天比較熱>有時做完粗重的工作,大夥會聚到禮堂洗澡,有時不止同學,還有年長的總務人員,那時已不害怕在他人面前裸體?很奇怪?我從未曾有任何生理反應!在青春期我相信是屬於較容易勃起的!但我卻並無反應?反而是一起洗澡的人有生理反應!所以我一直在性向不分的領域裡遊走???暑假快結束時,我按耐不住思念陳太極的衝動,做了一件只有年輕才會做的傻事>>>>>>

       我跟學校請了假,坐長途客運到高雄,沿途坐位旁的年輕人,跟我攀談>那時從台北到高雄將近5小時的車程;一路上我們沒閉過嘴?下車時非常高興底道別,也不想問對方姓名!只是一段緣分?在車站坐上計程車>只知道他住鹽埕區,詳細地址完全不知道!我在那附近下車,正在愁該如何找起?剛巧走在警察局門口,我突發奇想走進警察局??????

      專權時代當時台灣的警局;警員對自己轄區內人.事.物異動狀況都非常清楚,我跟警員說他的名字.年紀.最近才從台北畢業返鄉,不到10分鐘就有了答案!我對警員說謝謝時他還問我知道怎麼走嗎?結果是警員幫我打電話確定他在家,騎摩托車載我過去,陳太極見到我時,反應雖平淡;但警員一走,他的態度仍舊是我喜歡的應對方式:閒聊一陣子,他先帶我出去吃晚飯,接著帶我到夜市閒逛>在愛河邊提到住宿的問題?他說今晚住在他家,明天會帶我到附近走走;當下的我心情是難以形容?回到他家洗過澡,在客廳看到電視收播。他帶我到房間幫我準備好就寢的瑣事>要我好好休息,明天才有精神玩?之後就回他自己的房間?我>>>>一夜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