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2日開格至今,已將近半年了;在愛盲基金會安排上課時,並未想到建立部落格,只是從未使用電腦的我,在如此嚴重的視障情形下,從基礎的文書處理學起,單只是那些電腦術語就聽得頭昏腦脹,更何況要使用操作?

 

 

幸好愛盲的老師有經驗於視障者的電腦教學;由他幫我下載所需用到的程式,我只要依照步驟操作便可,當時覺得臉書廣被應用,覺得學會使用臉書即可;但使用後才發覺臉書一直有文章被覆蓋的問題,而且格式太小,我打字PO文很不方便,於是又再申請補上部落格的課程。

 

 

上了幾堂部落格課程,仍是由老師教我如何操作,該下載的程式仍是由老師幫忙,但要使用順暢絕非短時間便可,我一路摸索寫來,也漸漸習慣寫文發文,只是有時遇到不解的問題,就請身邊的朋友們幫忙。

 

七色彩虹的天空:即是使用部落格時,所遇到的種種感受,以及學習如何使用的過程進步的狀況,以後我再看到格友拍攝的照片,會註明圖片來源及格友網址,並且是經過同意使用,希望這樣的連結,是一種大家共享的交流。

 

感謝格友的鼓勵,感謝格友的建議,感謝這一個多月的人氣爆增,我更有努力堅持寫下去的勇氣,有時身體或情緒不佳時,我盡量在看文時不做留言,好的圖文一定要推,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分享!

 

如有操作不當時,若造成格友的困擾,請格友一定要留言告知,這是我很珍惜的世界,我不用讓人見到我真實的人,卻可藉由格子讓人見到我真實的心!用幾首音樂與格友分享,代表我心中真正的感謝:

江蕙 + 熊天益 月娘啊聽我講      楊弦 迴旋曲

PAUL DAVIS - I GO CRAZY      ふきのとう/メロデ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