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旅途中,曾遭遇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當初不明白為什麼?但當智慧漸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  333612_171925816278142_599206223_o              

        我那時還不敢回家。老芋仔叫我跟他用嘴巴,我不要,因為我覺得他不好看,長得跟我繼父一樣,我就排斥我繼父了,後來他跟我說:那我給你兩百塊好不好?我就覺得很討厭!!然後帶我回來的那個人就說:小孩子不懂事,怎麼可以這樣子呢?雖然我當天沒有答應,但他卻另有安排?那天晚上睡覺時另外那個老芋仔就偷偷溜進來,他在旁邊看>>那次不一樣,是另一個情況,就是所謂的肛交,但卻是他自己騎到我身上肛交的,我一樣沒有射出來,他自己出來就走了,就是同志圈裡所謂的零號,那個人爽夠了,就走了!!!但我沒有意識,因為那個時候我是熟睡的,我只是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我以為是帶我回去的那個人,因為他每天晚上都會這樣摸我,可能那幾天我已經習慣人家碰我的身體??開始會有一些性的自然反應?以為是他又在碰我,後來身體被擦乾淨以後,我還是睡我的覺,因為在那幾天內他有幫我買衣服、帶我去吃飯,逛街。我也懶得拒絕,甚至可以說已經習慣他了???

        但怎麼知道那天晚上不是帶我回去的那個人?那是因為隔天帶我回去那個人拿五百塊錢給我,我想說你幹什麼給我錢?他說這是那伯伯給你的。那時候五百塊錢算很多了! 等於兩個禮拜的工作時間了。其實那時離家出走,我的錢也用的差不多了,所以那五百塊你要收還是不收?你沒有損傷,收不收?收了嘛!對不對>>>>至於這算不算是一種交易?我得承認這應該是!?!?!?!

 

          他知道你身上沒有錢,他給你。但是他昨天跟我說給你兩百塊錢的時候,我是很討厭的。因為我成長的環境裡,那時候十六歲多回家的時候,有一些跟我同年齡、上下年齡、大我一兩歲或兩三歲,那些常常來跟我聊天的女孩子,都不見了!?那問的結果都是:小孩子別問那麼多!但我猜想>>應該都被賣到妓女戶去了!!!!就在我們住的那個區塊>妓女戶我們是知道的,可是那時對這種事情的觀念並不明確,只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那時只知道妓女戶是性交易的地方,就是色情場所,但我只是覺得,為什麼都是我的鄰居?這些女孩子一個一個都不見了,所以我對這種場所就有很不好的觀念,就是女孩子長大,家裡窮的,就是會被賣到色情場所、幫家裡賺錢。所以那兩百塊給我感覺:怎麼會這樣?!?!?!?

 

          在離家出走約十幾天左右,拿五百塊給我那個老芋仔,白天的時候找帶我回去的人打麻將。走在新生北路,就是現在大安森林公園那邊,碰到我建教合作紡織工廠裡交情不錯的同學,他問我:為什麼會在這邊?又跟著一個人,這是你爸喔? 我說不是,這是….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說我們家就住在這耶! 我就說等會去找你。 然後他就帶我去算是打家庭麻將那個地方>>那在等咖的時候,我就跟他說要去找我同學。他們並沒有綁住,紡織廠的同學。問我怎麼跑來這裡? 我ㄓㄓㄨㄨ底把話題岔開>跟他聊一些同學最近的狀況。那時候我還不敢回家,沒有地方可去!反正已離家十幾天了、習慣了,罪惡感也一天天消除了,但是會開始想家了>>當我去他們打麻將的地方時,還在三缺一,他們在打牌的咖也不能算是同志,大都是老芋仔,有性需要時,喜歡找男的不找女的,我在旁邊等,有個人也是陪別人來的,就跟我聊天談同性戀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我就說我喜歡聽日本音樂,看書等等,反正就實話實說???

 

         這時忽然有個人走進來,三缺一的那人來了,他從門口進來時,那三個人講:你又跑去打炮了喔!等你那麼久,從臥龍街到新生北路走那麼久。講的是他們同志之間的共同語言。當我回頭看這個人是誰的時後,是一個年輕人,約二十幾歲?我已經不記得他的臉長什麼樣子,但我一看到他,就忽然掉眼淚!我不認識的一個人、不知道名字,從來沒看過那個人,他也不像我認識的某個人,可是我一看到他走進來,他還站在門口講話時,我看著他,就開始掉眼淚,不是那種一滴兩滴,是愈掉愈多,然後他已經坐下來在打牌,我還在哭,愈哭愈大聲,哭到無法停止,這是很特別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體驗,那時我說不出來為什麼,無法解釋???哭將近一個小時,愈哭愈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