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016_lSRRBM2GTxbQ                                     

好像值得一提的;是抽料廠老闆邀請我到高級Culb喝酒,因為經我教導處理粉碎次料的改進,抽料廠在抽次料時,省去了過濾的手續,重抽過後的原料品質,也能如工廠老闆的要求,請款輕鬆,對我的回饋:就是請我到那種場所開開眼界,可是那種消費我覺得毫無必要,去過了便婉拒再次的邀請。

 

那時凃惠源已在音樂界嶄露頭角,一直很熱心地推薦我跟其他音樂人接觸;從周治平到沈光遠,如此熱心幫忙,當然也是因為台灣音樂正在起飛,做對一個歌手便有極大的收益,音樂需求量大,自然四處尋覓可用的詞曲!

 

雖然透過他的引薦,我仍舊沒有機會出線;自覺不錯的歌詞,在他人眼中也不過爾爾!我自己也沒有積極想出頭?

 

可是在沈光遠拿(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原詞問我的看法時;我心中的震撼卻難以形容?當時黃韻玲尚未譜曲,我看著歌詞當下,只覺自己已落後了,我有興趣卻沒有真正的才華,那是努力加天賦,我的天賦已在人世輾轉的變異消失了,持恆堅定往一條路努力也不是我的個性,放棄吧!我這樣對自己說。

 

從那以後我不再寫了;隨波逐流在同志的世界裡遊走,放任自己的身體,縱容自己在情慾中享樂?可是寂寞,卻在靈魂的深處流竄著?我好墮落,也好寂寞!

 

那時繼父每年都要返回大陸探親,母親在他的要求下,勉為其難也跟著他回大陸一次,我把北川的工作辭了,在父母返回大陸期間,在家休養身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明天又是如何?父母從大陸回來以後,我看報紙找工作,卻一直沒有方向;面對現實,我隨便找了一家塑膠廠倉管的工作。

 

宏塑塑膠當時是以電腦塑膠製品生產為主,我以倉管名義進入公司,在那家公司,我真正挑戰到了極限,最後崩潰離職?我的記憶力之強,也在當時的職務裡得到印證;採購要查料號屬哪家代工的產品,問我比查電腦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