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14_171924856278238_469749590_o  

在床上廝混一番;做什麼也無須細述!總之再洗一次澡便是了,他也累得沉沉睡去?我躺在他身旁卻毫無睡意;到客廳打開電視看到收播,拿起小叮噹的漫畫看卻實在看不下去?回臥室聽著他打呼的聲音更睡不著;真不知道要幹什麼?

 

拿起他的香菸用打火機點燃;才吸了一口便嗆得直咳嗽!心亂得不知如何是好,聽到他的鼾聲越來越大,不知從哪來的無名火,我躺到他身邊去搖醒他?被我吵醒時一臉惺忪地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睡不著.你打鼾的聲音太大了害我睡不著?(牽拖)他看我生氣又不像生氣的模樣;在他眼中也許以為我在撒嬌?轉過身往我身上撲過來?又是興(性)致勃勃的xxoo!真是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原來剛開始認識的靦腆.害羞.生澀全都不知飛到哪了?只剩下性!性?性:我連拒絕的動作都來不及?就又來一陣whokashaka!這下我真的累了;身心俱疲的睡著了?

 

醒來時是被林鴻叫醒問我想吃什麼?是要他去買回來,或是一起到社區外比較熱鬧的地方看看,我心想反正沒事不如去外面走走!兩個人走在人煙稀少的小路上,他牽著我的手我沒掙脫?他一臉幸福的樣子;還真是標準的情竇初開的傻蛋!40歲的男人.莫名其妙地愛上一個男人?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完全沒有共同的興趣.話題.卻鬼使神差的湊在一起?實在不忍心潑他冷水,我呢喃地唱著歌;他癡傻地盯著我唱歌的樣子;我腦海裡浮現的畫面:oH!My God! .沢田研二/おまえにチェックイン

 

這樣亂七八糟.渾渾噩噩.不知所以然的日子過了多久?我也忘了!大約十幾天後;我回協進音響辦理離職手續,也把放在門市試聽的一些原版日文唱片準備帶回,在整理時發現有幾張唱片不見了!我問會計小姐怎麼少了哪幾張;她很客氣地說你那麼多天沒來;東西放在櫃子裡會動的就那幾個人;你自己去問他們;我想幾個會幫忙照顧門市的同事品行如何我非常清楚?唯一有可能偷走的只有業務倪正仰而已;唱片放在公司丟掉我自己也有責任,只是可惜周思潔那張日文LP,因為她在日本僅發過那張專輯;而且還沒有CD版重新發行!

 

領完結算的薪水.獎金不足的部分我也懶得計較?到樓下要跟成哥打聲招呼;他一見到我就用半責罵的語氣問說:你在搞什麼?好端端地忽然人沒來上班?打電話也找不到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連著幾個問題我還來不及回答,就看見小楊騎著摩托車停在門口要來買便當,那時我與小楊完全不對盤?我想跟成哥說些什麼話也不方便?請他幫我弄些吃的打包,說改天再打電話聯絡,林鴻在對街已等得不耐煩了,一見我從二樓下來,又跟成哥聊天問候,我買好打包的食物走過去與他會合時,已開始擺臉色讓我看了!

 

我也沒好氣地叫了輛計程車,一坐上車他看到我嘟著嘴不說話,竟然也跟我耍脾氣?問我那人是誰?怎麼跟你有說有笑的?你們是什麼關係?聽到這樣的問話我更加火大!連回話都懶得理他就這樣生著悶氣回到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