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215_190422.jpg  

有些時候你是否覺得本來不該發生的事卻發生了?有些時候你秉持善意卻依然無用?你會怎麼做;請給我一個簡單的答案!

 

兩個多月來我沉緬在情緒低潮裡;不想讓自己干擾了他人,只勉強發了一篇文,算是應景的拜年文章,我毫無頭緒整理預計的發文,想PO食譜卻又耗工夫,不能寫的也都已經在一系列的文章與留言版暗示了很多,我讓自己完全放空,無聊試著PO微博,下載風行網的影片觀看。

 

小龜的家之台灣人的故事就是我在微博連結的帳號,當然是不付費使用。

http://weibo.com/u/3722028774/home?topnav=1&wvr=5

學寫長微博才知道要上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722028774

對於關注的人我只查看卻並不回應,原因在微博的人氣是可付費購買的?我的部落格與臉書情況怪異已是很討厭的事,再來個微博我並沒興趣多揣摩了,而且關注的人只有兩個趨勢,談星座與命理?對這我根本不願多接觸。

 

星座解析我只寫一篇便不寫了,原因在於我寫的是大數法則,寫得太多被有心人看見,只會助長他如何觀察利用他人的弱點利用;命理這我雖相信,卻在25歲那年車禍過後,我便不再算命了,命運確定是可根據準確的生辰八字算出,但算出了又有何意義?

 

上大陸網站本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就只是打發時間而已,我的微博有些是連結Purk,有些是貼文章與網址,反正各種方式都有,但是小說一個人的故事第四部我並未PO完全文,第五.第六.第七.我都未曾PO上,這是我不願台灣以外看見的文字敘述,只有台灣人才可看見的文章!

 

農曆年前電腦狀況變得更糟?請電腦店重新整理前,我自己嘗試問題如何修復?卻發覺我的Cookies被置入300多個網站連結?這已不是電腦白癡的我所能解決的;被大陸網站入侵我無話可說,但518人力網為何置入我就不懂了?

 

修好電腦前,我又再度聽到我不願意接受的事,我不能寫不能說,所有的痛只能在空白灰色的世界迴轉;我無權無力無法介入過問,逝者已夷,活著的人還需要走很長的路,傷痛已經造成了,改變不了,就是勇敢坦然的承受一切!

 

2013年領出勞退時,金額雖不多,但我曾盤算過,架站,拿回收藏品,把文章分類,分成圖文創作,音樂部落格,美食烹飪拍成DV上傳,家居佈置的部份想找原本就熟悉的廠商合作,對於自己的遭遇,我根本不願寫,這是當初我所秉持的信念,為愛滋感染者發聲,讓人看見所謂生命的韌性!

 

一切都變得空泛了,8個多月來我得到是更慘烈的痛,所有的善意只換來更糟的結果,若是我還傻傻地等待,我?還是人嗎?我要開始寫最後一個故事了;一個我最不想寫的故事!

 

臉書的連結我已取消了,Purk,Twitter,Yahoo,也都會從臉書移除,所以最後一部只會從痞客邦http://hansan1958.pixnet.net/blog 小龜的家看見,這個部分開始的文字,請別再轉貼了,那對我並無意義,這是個用生命寫下的部落格,請珍惜它的自主權,讓它完整地呈現一個生命的面貌!

 

webkeywords.net的連結也請到這篇就好了,hansan1958@gmail.com被盜的信箱也請發密碼給我至hansen54068@gmail.com,我不想再追究任何事情了,我只想讓這個部落格完整地擁有自主權,寫下真實的生命的故事!

 

寫出事情發生的過程並非想控訴任何人,只是還原發生的狀況,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這是最後的善意,我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有許多內心更深處的部份我也會忠實地寫出,這是對生命負責的態度,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決定付出代價,再痛,也要承擔自己選擇所造成的後果!

 

從2012/10/2開格寫作至今,我經常會連結Youtube上傳的音樂,有些音樂點閱率不高,卻在我連結後被檢舉刪除了?這些音樂有個特點,就是我所收藏的黑膠唱片裡的部份音樂,而且更有許多是很冷門的歌曲,1988年日本黑膠唱片停產,若有版權糾紛,那麼Youtube的檢舉機制就大有問題了?

 

最後一部小說(愛在愛滋蔓延時)我仍舊會連結音樂,請別再亂檢舉了;只是PO文會用另一種方式,也請痞客邦禁止從其他ID登入,目前我重設的密碼12字元,英數混合要入侵並不容易,學習電腦未從基礎學起,這完全不是我生命轉折裡每個工作的方式,這是我這一年多來最大的醒悟。

 

寫完最後一部時,我的最後一篇文七色彩虹的天空10,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很感謝我的第三輩子還是過得如此燦爛輝煌,許多人遇不到的事情都在我的旅程裡發生,換另一個角度想,也許這就是生命之美吧?

 

對於這樣的決定我並不是突然的,所以我會在小說裡寫出,很珍惜寫格子快樂的時光,很不得已放手,現在的我已成為自我認同有極大落差的人,我無法再相信任何人,再活著我會連自己都厭惡了!

 

請不要因為我的發文追究責任歸屬的問題,社會結構是群體的,一點小疏失並不會造成傷害,但一連串的疏忽又有誰該負全責?

 

很抱歉我不再開放留言了,所有的關心都會讓我流淚,我必須很冷靜地寫出我的遭遇,並且不能把責任架在任何一個事件發生經過出現的人,因為,那是我的初衷,對生命挑戰,不向命運妥協,勇敢承擔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