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      images (1)      images  

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壓抑許久的情緒終於爆發!從認識到決定分手的五年多,將近2000個日子裡,所有的委屈與不滿,我控制不住的眼淚宛如山洪宣洩般無法停止;我一件件事情順序說個不停?小莊在我身旁站著,卻不知如何開口?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表現出內心脆弱的一面,但也是最後一次了。我把為何想與他住在一起的理由說出來,我沒辦法回頭了,所以想在小莊身上尋找歸屬,我越說越痛苦,無法抑制到崩潰的程度,眼淚不是裝飾品?那是我心中湧堤而出的風景!

 

小莊陪著我坐在地上,本就不擅言詞的他,看見我的模樣,那眼淚在我臉上已是???他連碰我也不敢,只在身邊陪著掉淚;從他口中只能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彷彿為我們的愛情下了註腳?但我心裡知道,我的愛早在25歲那年死了!

 

在男人的身體間追逐.放浪;我試著承認我是同性戀的事實?但在分手的那天晚上,我終於了解,我沒辦法愛上任何一個人了,我愛的是我青春的記憶?那麼無怨無悔,那麼單純乾淨的心靈?那是我再也回不了頭的我,我的身體是熱的?我的心卻早已冷了?

 

自由:好沉重的字眼!我浪費了15年的時間去找答案?我把自己的幸福埋葬的同時,其實早就自由了,我不用在世俗的觀念中尋求認同,我不用避諱我跟男人之間的性關係,男人是我發洩性慾的對象,卻並非我所需要的愛情?

 

我對著小莊說對不起,把自己辛苦建立的家毀掉;我冷靜地收拾所有的物品,一樣樣地分類,小莊看著我的動作,試著想挽留的提出另外的辦法,他不懂?他不明白我真正的痛是什麼?我沒辦法勉強自己,在一個連自己都不能認同的愛情裡,走完我的人生!

 

孤獨是我人生最後所下的決定,我不需再嘗試了,我非常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我永遠不可能找到跟知惠一樣的伴侶,那是我錯過的.放棄的人生!

 

我是我!一個不用在世俗眼光中下定位的我!我可以隨心所欲與人上床?但請別指望我的愛情?自由.孤獨.這是我的人生,我可以放浪,但不需再追逐了?我是自由的?也是孤獨的?       この空を飛べた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