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228_208907009196915_283480206_n  

我決定回家了,離家出走大概十幾天,那時爸媽已經登報尋人了,我沒看到報紙。那時弟妹已大一點了,在三重重新路上走來走去找我,我剛好下車準備走回家的路上,弟妹看到我,從後面追上來把我叫住:哥!你去哪裡?大家都在找你!

 

離家出走了十幾天回到家,爸媽卻也沒說什麼???我想他們倆在這段期間可能吵得很厲害!但不管怎麼樣,人總是回來了,那天也沒有罵我,隔天兩人慢慢的套問我>>大人在套小孩子的話很簡單!!就問出來說你有被男人碰過!!!

 

從桃園回來時,很多鄰居的女孩子都不見了,是誰在牽線?我們附近有一個女人,專門在幫人牽線,把女孩賣到妓女戶,她老公已死了,她那時的男朋友是台北縣警局的督察,官很大!是二級主管,當時算很大的官,長得很帥,也很溫柔的那種型。

 

我家那時已經沒開賭場了!國中那三年,我們家一個月要一萬五,一年就要十八萬,我媽媽負債將近十萬元!因為在那三年裡全靠賭博生活、負債是一定的事?所以賣掉房子不是我媽媽的錯,因為遲早要賣的,只不過是我媽媽硬撐才沒有賣掉!不然怎麼生活?畢業後我在外面工作,薪水拿回去也只是幾百元而已!

 

然後我媽因為負債的事情跟我父親吵說要賣房子,然後那個做仲介的女人,晚上的時候把我找去她家???她們家很寬大、算蠻有錢的,她那個男朋友也在場,晚上差不多十點左右,她說叔叔有話要問你>>那男朋友督察問我那幾天發生的事情,我都老實講,然後他就問我:你有被肛交嗎?我答說:怎麼可能?很痛耶、不正常、很髒吧!

 

我說沒有那種行為!!!他就誘導:那你把褲子脫下來?在誘導的過程中他觸摸我的下體,還把我弄勃起!他要知道我東西多大,我不懂他的意思,因為那年紀是很容易勃起的,那個人長得很和藹可親,像父親的形象、帥帥的。所以他碰你,你以為他在幫你,他很溫柔的觸摸,那種年紀一碰就硬了,問到有沒被肛交時,他就說:那你把褲子脫下來?

 

我問說:要幹什麼?他說要檢查後面有沒有受傷???那時我心裡已有戒心了,因為我已經勃起,可是我覺得不對???阿姨人還在旁邊,你怎麼對我這樣子?就像我看到的那個人想摸我下體的時候,我是抗拒的!我會覺得:你怎麼會摸我?你憑什麼?那時候就有自我防衛的意識。

 

我回答我剛剛才大便很臭的不要!!!而且我也還沒洗澡;結果他說那不要好了!日後回想我覺得不對勁的原因:我到30幾歲時,有較多性方面的經驗,他說要幫我檢查有沒有受傷,仲介把我賣掉?賺佣金可能是某個部分;但我覺得其實他根本就是想把我雞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