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091_208907309196885_1078355069_n  

有人也許會認為,這就像一般人初戀的狀況嘛!可是我不愛他呀!性的東西本來就很微妙,你嚮往的性是很優雅的浪漫的,不應該是那天晚上的那種過程!!!第二天起來時我是摸著他的下體?可是因為他的毛比較多,我是屬於毛比較少的,那感覺就是「這就是男人」!可是起來的時候他的東西是硬???那一定要再來一次的嘛!他跟我說:你幫我xxoo我幫他沒???之後,他卻又說:你用嘴巴xxx所以這是我的初次性經驗,所以我常說>>我的故事如果真的寫出來的話,一定會像A片!!!

 

生命旅途中,曾遭遇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當初不明白為什麼?但當智慧漸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

 

可是那時我還是沒有回家!!!在他家住了幾天,這期間他又找來另一個老芋仔要跟我玩? 我那時還不敢回家?老芋仔叫我跟他xxoo我不要??因為我覺得他不好看,長得跟我繼父一樣,我就排斥我繼父了,後來那老芋仔跟我說:我給你兩百塊好不好?我就覺得很討厭!!帶我回來的那人就說:小孩子不懂事,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雖然當天我沒答應,但他卻是另有安排?那天晚上睡覺時另外那老芋仔就偷偷溜進來,他在旁邊看???那次不一樣,是另一個情況,就是所謂的??但卻是他自己騎到我身上xxoo就是同志圈裡所謂的零號,我一樣沒有達到???那個人滿足後,爽夠了就走了!!!

 

但我沒有意識,因為那個時候我是熟睡的,我只是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我以為是帶我回去的老芋仔,因為他每天晚上都會這樣摸我,可能那幾天我已經習慣人家碰我的身體??開始會有一些性的自然反應?

 

我以為是他又在碰我,後來身體被擦乾淨後,我還是睡我的覺,因為在那幾天內他有幫我買衣服、帶我去吃飯,逛街種種;我也懶得拒絕,甚至可以說已經習慣他了?!?但怎麼知道那天晚上不是帶我回去的老芋仔?那是因為隔天他拿五百塊錢給我,我想說你幹什麼給我錢?他說這是那伯伯給你的,那時五百塊錢算很多了!等於兩個禮拜的工作時間的薪水了。

 

其實離家出走,我的錢也用的差不多了,所以那五百塊你要收還是不收?你沒有損傷,收不收?收了嘛!對不對!?!至於這算不算是一種交易?我得承認這應該是?!?他知道你身上沒有錢,所以給你;但是他昨天跟我說給你兩百塊錢的時候,我是很討厭的。因為我成長的環境裡,那時候十六歲多回家的時候,有一些跟我同年齡、上下年齡、那些常常來跟我聊天的女孩子,都不見了?

 

問的結果都是:小孩子別問那麼多!但我猜想>>應該都被賣到妓女戶去了!!!在我們住的那個區塊>妓女戶我們是知道的,可是那時對這種事情的觀念並不明確,只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那時只知道妓女戶是性交易的地方,就是色情場所,但我只是覺得,為什麼都是我的鄰居?這些女孩子一個一個都不見了,所以我對這種場所就有很不好的觀念,就是女孩子長大,家裡窮的,就是會被賣到色情場所、幫家裡賺錢。所以他說要拿兩百塊給我感覺: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