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612_171925816278142_599206223_o星期天中午我煮好飯菜以後,打電話到林鴻家,卻聽到簡民的聲音?他說林大哥去雜貨店買東西馬上回來,問我是否要過來找他,我詫異簡民為何沒回南部,電話裡又不方便問,我請他轉達說要過去找林鴻,大約半小時左右會到。

 

到林鴻家一進門便看到兩人坐在餐桌旁喝酒;我責問他白天就喝酒是幹什麼?林鴻尚未答話,簡民已忙著替他辯解;我心想我問的是他,干你屁事,你憑什麼幫他回答,每次我發脾氣,林鴻的態度一向唯唯諾諾的賠不是,這次卻大不相同;不僅不答腔還讓簡民與我對答?我感覺兩人之間有蹊翹,轉頭問簡民怎麼沒回南部,林鴻這時反而開口說:小韓,簡民人很不錯,也跟你一樣很愛唱歌,這幾天他陪我,喝酒也多個伴,昨天晚上他還帶我到另外一家店,唱歌.喝酒.玩到快三點才回來睡覺!

 

聽林鴻這番話彷彿我是無理取鬧般,不懂得體諒簡民的辛苦?我一時之間尚無法會意第三者的介入;我只知道林鴻是愛我的,卻不知道愛久了,愛的辛苦,忽然有一個人對他表示欣賞.愛慕,又能夠與他的生活模式共容,這種危機感我沒有,也未料到每個人的喜歡的對象,差異落差反差回應如此不同,我並不愛林鴻,只是被他的行為感動,加上放逐自己的心態,跟他在一起一直都覺得話不投機,沒有辦法完全接納他,簡民卻是喜歡他的人,更能與他進一步溝通,兩相比較之下,林鴻會變心也是理所當然了!

 

我跟簡民最大的不同,應該是介入者的態度適應問題?當天晚上我們三人一起去Gay Bar玩,回家後要上床時簡民為了向我示好,很主動的幫我做一些性行為的模式,在那當下我並沒有所謂的刺激感?反而有種悲哀的感覺,我對林鴻是棄如敝屣.若即若離?讓林鴻一年來為我掉了多少眼淚,而簡民為了愛他?即使是第三者也肯屈就,甚至為了林鴻還要獻身於我,我知道我做不到,那天晚上我就輸了,雖然延後了兩個月才分手,但其實那天晚上我已預感林鴻不會再回頭了!

 

三角戀情在兩個多月後終於結束!我對成哥感到愧疚是讓他也參與戰局;過程是大同小異,反正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爛把戲;電視劇的情節是主角傷心離去,我當然不免也要悲苦哀愁,但離開林鴻後沒多久,我的生活又是另一種光景,我心裡其實蠻感謝簡民把林鴻帶離我的生活,少了林鴻的感情與牽絆,我不會再有那種心理的負擔,放浪與追逐就此正式展開了?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是有奇妙的吸引力的?只是我一直不願接受這種事實,我長的並不俊帥,可是就偏偏身邊就會有人對我示意,有人也許會認為這是我自我陶醉,但若你真的遇上如此的情況,你就能了解我為何一直都在閃躲;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可是也有選擇接受與否的權利?

 

從那時起我才發覺,原來人緣好並不代表你真的人緣好,在背後隱藏的又是另一種思維,我並非只對同性,異性的情況也是如此,所以我常會覺得找不到對象這種事情,對我而言是極其荒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