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775_171925676278156_12912982_o  

一進門把東西堆在餐桌上;我拿起電話打到吉普賽西餐廳找陳小霞,開口先跟她道歉說家裡出了點狀況,現在已處理差不多了?可否與她再約時間碰面?她很客氣地笑著說OK啊!敲定好時間我回到餐桌旁,把食物分盤盛好;也沒對林鴻說話便自顧自底吃了起來!

 

他見我這副模樣反倒緊張了?嘻皮笑臉地問說:你在生氣ㄚ?我仍舊不答話;他這才低聲下氣地說:我看你跟那個男人有說有笑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很不爽,坐上計程車你臉色又那麼難看?嘴巴翹得可以吊三斤豬肉!你不要生我的氣啦;算我不對跟你陪不是;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聽他這般說話的樣子我更生氣?反回他一句話:我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你就不爽?那如果你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是不是也要換我不爽?你很莫名其妙ㄟ!我公司的同事我跟他買東西打招呼都很正常,你不爽是什麼道理?你說給我聽聽看是什麼原因?

 

他見我越說越火大,反而沉默了?從餐櫃拿出一瓶酒;倒了八分滿.一股碌喝下;然後又再倒了一杯,我看他這種喝法反倒不忍心?叫他別這樣喝身體會受不了?他征征地看著我說: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氣;你也知道我本來就不大會說話,你一生氣我更不敢回你的話;只有喝悶酒不然還能做什麼?看他這麼委屈地輕聲說話,我的氣也消了些?對他說不要這樣喝酒了;先吃東西吃飽再喝也不急,算我不跟你生氣了,下次看到我跟別人說話先問清楚好嗎?

 

記憶裡愛的方式並非如此?與知惠相處根本無話可吵,愛都怕不夠?哪捨得吵!陳太極是一份體貼與心意,其他人的接觸(有無性行為都算)幾乎都是寵愛有加;哪有人曾對我發過脾氣.使過性子?不管從國中畢業以後換過多少工作;走到哪便有人寵有人疼?逗我高興都來不及;竟還有人讓我生氣;而且理由更是莫名其妙?

 

什麼我與人說話他就很不爽;這算什麼鬼話?男人之間難道也有忌妒?不就是性的發洩不是嗎?天長地久、山盟海誓、白首偕老?這正常的婚約都要互相扶持.包容.經過重重的考驗!兩個男人要在一起相守,還要面對社會觀感、性向質疑、精神分析種種外人加諸在身上毫無緣由的阻力?他這樣的情況難道是愛嗎?可是這不是我要的愛ㄚ!

 

我的愛情早在離開知惠那天死了;心也死了,我怎麼可能還有愛?我不是因為愛才跟你在一起廝混十幾天?我是痛苦到只有糟蹋自己才有活著的勇氣?如果你真的愛上了;我拿什麼交換?我的身體給你不代表我有愛可給你,真誠感動天不適合用在愛的公式啊!

 

當天晚上我一反常態底反被動為主動?連之前他要求的某些性??我都強忍痛楚的作了?他一再地呢喃說:我好愛你;我真的好喜歡你,我真的好愛你?我心想就這一次了;愛或喜歡是你的感受並非我的!你有你的人生,我再痛苦也不能自私到影響你的未來;40歲的男人有房子.有一技之長.要結婚該不會太難?這最後一夜,就當作是你陪我這段日子,我送給你臨別的贈禮吧!

 

折騰一番後他滿足地抱著我沉沉入睡,一臉幸福的模樣?聽到打鼾的聲音開始傳來;我到浴室梳洗順便把浴室沖洗乾淨?餐桌.廚房也整理了,走到屋外已是深沉的夜色,心想可憐的男人,你的愛我不想要.也不需要;就這麼結束吧!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