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494_309612962463060_542926815_n  

    當時他用漸進式的方法,與那些年輕人套交情,在了解大致的狀況後;有天帶著他配合的客戶,YAMAHA音響進口部的副理到店裡;當時我並沒想太多,寒暄過後,他便與那副理提起GayBer好玩的地方,而且消費便宜,有酒喝又可以跳舞,也無須給小費,不用怕無聊,到了那裡自然有人找你搭訕,娛樂場所台北很多種,但都是男人的場所你一定沒去過?如果有興趣;哪天叫我們門市業務帶你去見識.開開洋葷!那種地方他很熟朋友又多,讓他帶你去試試,搞不好又多個晚上玩樂的地方?我聽他越說越過份,就很不高興的說:倪正仰請別亂講話,什麼我對那地方很熟.很多朋友.你是在暗示什麼東西?沒想到那副理竟然在一旁開口說話;韓先生不要生氣,是我好奇請他帶我來的>你別在意,哪天拜託你帶我去開開眼界>講老實話,當兵時我站哨.也看過連長搞我連上的小兵,我沒玩過,但是很想去看看,這沒有什麼事?你不要怪他,請給我個面子,你如果願意再帶我一起去,不願意就算了,我絕不勉強,我今天主要是來看你們新進的錄影機;麻煩你讓我看一下機器,我聽他囉哩囉嗦講了一堆話,也懶得回應;跟業務倪正仰說機器在那邊,你自己去解說產品,門市的客人才是我負責的部分,其餘的就是你們進口部的事!

     當天晚上快接近九點時,那副理跑到店裡來找我,要我下班時帶他去GayBar,身上還帶著酒味,我對他說我還有另一個工作必須趕過去,他用懷疑的眼神看我;我強調公司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真的想去的話有的是機會,不過要等我休假時,我跟他說我的個性是答應就會做到,但要先聲明:1.你不能喝酒,2.想玩是你的自由,若有什麼不愉快的事與我無關,3.業務倪正仰也要陪同否則就此作罷!他聽我說得如此慎重,酒意也好像退了一般,就跟我說那就這樣約定,你不要對我爽約,他走後>我趕忙搭計程車回錦州街,幸好時間還來得及,我到樓上換了輕鬆的便服>就坐到位子上值勤我接線生的工作了!

      接連幾天只要有GayBar認識的年輕朋友到店裡找我;我都對他們說有事用電話連絡,畢竟這是公司營業的門市,並非大夥閒來無事聊天聚會的地方,但年輕人哪裡懂得其中的利害關係?更何況這是我的工作,並不是他們的生活領域,在他們真正的生活裡,事事都要帶著應付的面具,只有在我兩個工作範圍,他們才能輕鬆自如,無需束縛自己.放聲說笑!我沒保護.隱藏的原因:我心中真正的部分>一個是我的家,一個是知惠的家,那才是我需要守護的秘密;工作可以更換,家卻是最後的歸屬,更何況那時本就認為結婚是遲早的事,結婚以後開店做生意,跟這段時間所接觸的人.事.物.是否還有連結都是未知數?這短暫的過程,應該不用如此過度保護自己,人生很長,你越刻意隱瞞,越容易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所以我一直都以坦然的態度面對這些人,但人性若如此簡單,也沒有今天我寫小說的事發生?

       業務倪正仰很積極地與他們親近.拉攏關係,在我眼中是不屑壹顧的小事?我的想法是只要我業務成績好,能幫老闆賺錢,你怎麼搞又能奈我何?任何公司都希望用到能幫老闆賺錢的員工,只要我沒做偷雞摸狗的壞事,每個月的業績持續一定的水平,你怎麼說我又干我屁事?嘴長在他身上,說三道四.顛倒是非.有智慧的人怎會輕易受他擺弄.進而影響我的工作,但事實往往並非如此,在他有心又刻意安排下;我不得已有天終於帶著那位YAMAHA的副理與倪正仰一同前去GayBar;一到店內,找了一張桌子坐下以後,我特別跟那副理強調那天與他約法三章的事,他笑著說沒問題,反正只是來開眼界的,他只想看看這種場所有什麼不一樣.特殊的地方,我對店內的服務生點了兩杯雞尾酒.一杯果汁,請他先參觀一下店裡與其他娛樂場所有何不同之處?我去跟老闆打聲招呼,馬上回來陪他們;不一會回到位子時,那副理已把酒喝完?我納悶地問他為何喝那麼快?難道想走了嗎?那副理卻回答說這又不是酒?我立即跟他說約法三章的事;他卻一反之前的允諾!說出來玩就是要放鬆,他又是第一次來,不盡興未免太可惜?問我這裡有什麼酒可點;我覺得這樣做法有些不妥?便請服務生過來;對那副理與倪正仰說這部分的帳單我先結清,其餘要喝酒的事你問服務生>但要斟酌自己的酒量,別喝醉了,我刻意用開玩笑的語氣提醒他>你如果被強姦了可別怪我!

     那副理也嘻皮笑臉地打哈哈;就怕沒人看得上我,不然被強姦又會怎樣?人難免有第一次不是嗎?對這樣的人我又能有什麼辦法對付?只能在心中打出難看.難聽的字眼!到了跳舞時間,他也到舞池裡混,那時他已稍有酒意;我緊跟在他身旁,怕他跌倒;沒料到慢舞音樂放起我要帶他回位子上時,他反而拉住我將我抱住?我要掙脫又怕他摔倒,只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一首音樂很快便結束了!最糟糕的是他竟然要吻我?而且下半身是呈生理反應的狀態?我厭惡地掙開把他帶回座位,對業務倪正仰說他醉了,你要負責送他回家,我也累了要回去休息,帳單記得要結算清楚,二話不說的走到店門口搭上計程車便回三重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