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

      拿起電話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慌亂.茫然.雖然我猜一定是他?卻仍企望是知惠打來的?他對我說看我回來了才打電話,我質疑地問他人在哪裡?這麼晚你還沒回家老婆不會關心嗎?他說我從你下班等到現在,我車子就停在你們對面的飯店前;我嚇到了!可是又不知該怎麼辦?他接著問我可以讓他進來嗎?我騙他店裡有監視器不方便,而且下班後會自動錄影,他用懷疑的語氣說我在唬爛!(當時監視錄影功能雖有但大眾的認知度不夠)我說真的啦!你趕快回家,不然你老婆又要嘮叨,改天我放假再打電話給你,他仍不放棄地問確定嗎?是什麼時候,我為了讓他快離開,就隨口說後天,他有點不甘心的走了。p.s.那時並無行動電話,他是在音響店對面飯店騎樓下打公共電話!

    隔沒幾天;他又再度來到店裡,我剛好送貨到客戶家,他與老闆聊了許久,我送貨回來一看到他,想故作不識,在拿貨款給老闆娘時,他卻刻意大聲稱讚說上次到店裡就是這個年輕人幫我介紹,他就是覺得我講話很忠肯,好像沒跟我們買東西有點過意不去???當時因為確實有蠻多客人會為我而消費;其中大部分只是愛逗我笑,有的客人甚至買原版唱片全由我決定!還會特別交代只要是我喜歡的.先拆開錄音再送貨過去,新到貨的唱片比較多時,也由我挑選.金額亦不設限?有時更高達萬元以上!所以對他的讚許老闆也習以為常,後來決定買錄影機還指定我何時送貨!要老闆挑<好看>的片子順便讓我帶過去;我那時心想:反正他老婆在家,他應該不敢怎麼樣吧!!!

     約好送貨當天我到他家;雖然還算小康的住家(他是代工廠老闆)上了二樓,說要把錄影機裝在臥室,我不疑有它,在安裝時,他還仔細的詢問若要改接到別台TV該如何操作,我很詳盡的解釋,將近半小時的過程,我忽然察覺怎不見他老婆出現?他笑笑說帶孩子回娘家玩?當時冷氣機未普及>九月還是悶熱的天氣,他本來穿著背心短褲,在跟我學操作.安裝.使用時,由於蹲著的姿勢>我竟然看到他未穿著內褲?一年多來我未曾與男性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雖然會去同志餐廳唱歌聊天,但都是一個人來去,即使是名人,我也不想讓人了解我!到澡堂洗澡是公共場所,即使赤身露體也不至有脫序的行為,但在臥室私密的空間裡>那漸進式的誘惑>壓抑一年多的性慾,還是被挑撥起來;那濃厚的男性體味,只能怪自己定性不夠!完事時他拿貨款給我,我問他怎麼多了3000元,他回說叫我幫他挑日本唱片,改天經過再去拿,後來換片子都是他老婆來,幾次另外要約我,我都以忙於工作婉拒,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那天的情景類似8點檔連續劇,在對方家裡偷情,那種第三者的心境,只差別於對像是同性.不是異性,)

    幾天後我媽媽打電話給我,叫我休假時回家,原來我國民兵入伍通知寄來了,入伍前一天老闆還包了紅包(3600)我問他要帶什麼東西,他說什麼都會幫你準備,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要我別怕,我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一次好笑的軍中生活???P.S.什麼是爛桃花.又再次得到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