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937_195525480584842_267024571_o  

      傳播公司的工作,讓我了解原來螢光幕上的光鮮亮麗;私底下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時製作公司其實並沒有太多權力主控節目的方向>說穿了>只要掌握託播廣告的客戶,送上企劃書,要在電視台做節目,並不太難?不像現在的製作公司要概括所有的事務!所以公司裡除了幾個職位是例行的工作範圍,最多的還是業務,因為接觸的層面與一般人不同,所以他們有空聚在一起時,聊天內容之八卦;我覺得現在的蘋果日報都望塵莫及!!!!

      當時綜藝節目還是以直播為主,型態變化不大,那時已由蔣經國接任總統,因仍屬專權時代,所以節目規範非常多!節目訪談內容像背書一般>只是受訪明星不同而已,但對參加的觀眾來說:已經是非常棒的事!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明星,尤其若是南部的觀眾,參予節目現場見到的一切 就足以讓他們返家後 津津樂道地說個半年。節目時間在週日晚間,有時現場需人幫忙,公司會要我過去(有加班費)我也曾帶我妹妹去過,總而言之;在傳播公司那段時期 讓我的視野變寬了>>>部落格牆上的噴畫作品就是當時的創意  雖然那位業務大姐叫我往這方向發展,但對當時的我來說 生命中有太多事物等著我去探索發掘>我無法只朝單一方面著手????

      那年冬天,我接到陳太極的電話,說會北上處理一些雜事,處理完畢就要到美國去了,問我是否有空見面?後來跟他約在新公園那天,我雖然遲到了;他卻毫不在意,他說想聽我說說話.唱唱歌,那天雨雖不大,可是我好冷!我顫抖的雙手他惋惜底搓揉著,眼神對望的剎那,我覺得難過到無法哭出來????我知道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他了,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不論多美也只是回憶罷了????(歌詞 冬季 就是那天的敘述)

     少年時期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時代來臨了!學校生活雖然快樂卻無法讓我的心靈平靜?我變得常去新公園,生活已亂了步驟,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我盲目的摸索!有天遇到了離家出走時看到我哭陪我聊天的年輕人,他問我想知道讓我狂落淚的那人的事情嗎?我當然想知道!他說那個人叫張成(化名)年約26.7歲,是遠洋漁船的二副,家住臥龍街,在這當下有個人在他旁邊插嘴問我喜歡什麼樣的人?我並未在意,忽然那年輕人對我說旁邊那人喜歡我,問我覺得如何?我沉默不答話,他接著說好幾天沒吃飯,要我幫幫忙,我答說我也沒錢,他卻說那個人要給他錢>只要我答應跟旁邊那人回家!我當時也沒多考慮,想說就算報答他吧!於是就跟著那人回家了????(p.s.那人年近40歲,皮膚深黑,蠻男性化的模樣?)

      跟那人回到家,他說要洗澡,問我要不要一起洗?在洗澡時我很自然的勃起>因為他體毛非常濃密???在觸碰我身體的過程>他問我跟別人都怎麼玩,我說都是配合對方>但當他聽到我從未射出過的表情>就像倩女幽魂電影裡>姥姥想吸人精血的模樣,(請發揮你的想像)躺在床上時,他迫不及待的跨騎在我身上;做了多久時間我不確定?我記得那人達到高潮不止兩次,還一直問我要出來了嗎?射出的剎那,他用嘴想完全吞下;卻噎著了!完事時我們倆全身黏瘩瘩的^^連被單都濕透了!洗澡 換過床單 睡到隔天早上6點多,我起床說要上班,他拿了300元說給我坐車,還說想做的話隨時打電話給他;走出他家>迎面而來的微風,沒有熱感的陽光,我覺得>>我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