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42_365403880216303_1558803732_o   

          為什麼我這樣說?那是因為一般男人若不是同志,你不會喜歡看男人裸體的,這是一般正常人的反應。我曾觀察過!正常男人不會想看男人裸體的!那他要檢查,只有兩個原因:他要檢查我夠不夠資格他想要先享用,因為他有問我我一個問題,就是我有沒被雞姦,我回答沒有。 那天晚上回家時,父母為了負債的問題在吵架,我陪弟妹˙看電視>那時已有三家電視台,節目還算多,我隱約聽到吵架的內容,我只覺得繼父把所有的責任全推到我媽媽身上!我不禁替她叫屈!!!他可曾思考過>這三,四年我媽媽如何支撐這個家?她的勇敢努力辛苦堅強只為了負債就全否定掉???有時真的覺得人性的可悲莫過於此!!如果以現代人處理事情的方式,有哪個女人做得到?????

 

        我怎麼會知道她跟我媽媽說我的事?因為他們家的唱機音響比較棒!有時我無聊會去他們家聽音樂,我媽在後面跟她聊天時,就講到怎麼解決債務問題。本來說要招會,但怎樣也湊不到10萬塊錢,她只能幫忙找會腳,頂多湊到2.3萬塊,談到我時說反正這孩子已經出去流浪了,也被人家怎樣了,不然就把他賣掉。以他的條件至少賣個15萬、20萬應該沒問題!男生比女生還貴?但是不是真有那個價錢,我不知道。不過那時雛妓差不多10幾萬,女孩子就10幾萬。她跟我媽說你的債務問題就解決了,也不用再去招會腳、標會。

  

       我聽到時,心裡覺得好悲哀。我大妹身材也很好,她跟我差5.6歲,我那時16歲多,她才11歲,雛妓就是這樣被賣走的呀!以男妓條件來講,我非常nice。因為跟我媽講時我其實都聽得到,本來以為她想要賣我妹妹,聽到最後才弄清楚,那時覺得很shock,覺得很悲哀。可是我媽那時是抗拒的,她回說那這孩子以後怎麼辦?我媽媽看過妓女的下場是什麼樣子!沒有人要娶!那怎麼辦?那時候男娼是隱密的,但是男娼若是條件好的,是可以賣到高價!??他可以針對某些特殊性癖好的有錢人,尤其像我這樣的條件,類似現代比較高價的援交,所以條件好的男娼其實色情行業滿喜歡的?只要他有門路的話,可以針對有錢人來做這種生意, 我媽那時是排斥的,可是真的被債務逼急了,一直跟我繼父吵著要賣房子,那時我們有三間平房,可是我繼父卻一直都不答應

 

       後來巷子裡有個黑道老大,名字是春雄,人已經過世了,我媽有去問他老婆意見看要怎麼辦?她就罵那個女人,因為我媽都跟她們總共12個人結拜,包括有個很有名的市議員! 自己結拜姊妹的兒子,她想錢想瘋了,這麼愛錢、這麼貪?要想辦法幫忙解決債務,而不是想賣別人的兒女賺錢,我們家有房子,為什麼不把房子賣掉解決????那天媽媽帶我一起過去?因為我媽一直吵要賣房子,我繼父又不答應,她不知如何是好,不想把我賣掉,可是欠錢又不能不還!但我繼父並不知道那個阿姨設計想把賣掉的事?因為我媽媽沒有把這個事情讓他知道!!!!!

 

       因為我的事情我繼父都覺得:這不是我的孩子。 然後黑道老大跟我媽說:你看這孩子跟著你從小從林家出來,跟著你改嫁,他夠可憐的了!他從小沒吃過苦,可是妳看這男孩子十幾年來怎麼過的?今天你遇到債務困難要把他賣掉,你忍心嗎?我媽說,不然就要賣房子,可是跟我繼父怎麼吵都沒用,吵不過。黑道老大跟他老婆就直接說:我幫你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他們家比較有錢,叫我媽帶他們去找我繼父,後來決定賣掉房子。所以我印象中對黑道不排斥的原因就是,黑道中還是有一些人是有公平正義,他會為你的未來著想,用適當的方式解決問題!為什麼要把一個人的一生毀掉? 那時如果沒有他力挺!!!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人生會變成怎樣???想想看?!?一個被賣到山水街的男娼:他有沒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