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883_504994826202182_2069171935_n   

        那個年輕人看到我這樣哭,就問怎麼了。老芋仔說可能想家吧! 可是不是想家,我非常確定不是想家,就是看到那個人開始掉眼淚。陪另外一個老芋仔來的人,年紀大我一點,大概20歲不到,帶我進房間問我怎麼了?在安慰的同時,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眼淚擦乾、臉洗乾淨了,他們也打完一圈麻將,休息時間出來外面抽菸,年輕人問我:弟弟你怎麼了?怎麼看到我哭成那樣! 我回答不知道,那一天的記憶就是這樣>>我只記得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是一個船員,為什麼會來打牌?因為再過兩天又要再出國>>>>

       民國六十幾年,我們的遠洋漁船常在找船員,所以隔幾天他又要出國。晚上我回老芋仔家睡覺,隔天他們又打牌,那船員也來了,他比較早到,我坐在那裡,他們有的在客廳聊天,他到房間跟我聊天,在那當下,那個年輕人就摸我的下體>我想他一定認為我喜歡他?我馬上把他手撥開?那種感覺我無法形容,是你要到一定的歷練以後才知道是什麼?給我五百塊那個老芋仔說:弟弟,你不是很喜歡他嗎?我答說沒有!他說你不喜歡他,為什麼看到他就哭? 在他們的想法裡就是>>你喜歡一個人就有怎樣的行為表現。可是我不是!!!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哭?他碰我的時候我是排斥的,甚至是厭惡的!可是那時心裡就有一種奇怪的情愫!!!!化學反應:我想回家!因為這個世界好奇怪喔!事後也曾檢討是不是我喜歡他,可是還無法接受我是同性戀的事實?但我非常清楚!!!人生一路走來,我確定那是一個過程,但我決定回家的那天,大概第十幾天回家的時候,因為那時我爸媽已經登報尋人了,我沒看到報紙。剛好我弟妹大一點了,在三重重新路上走來走去找我,我剛好下車準備走回家的路上,我弟妹看到我,從後面追上來:哥!你去哪裡?大家都在找你,就把我叫住!離家出走了十幾天回到家,我爸媽卻也沒說什麼??????? 

 

        我想他們倆在這段期間可能吵得很厲害!?但不管怎麼樣,人總是回來了,那天也沒有罵我,我家那時已經沒開賭場了。我媽媽負債>因為在那三年裡面靠賭博生活、畢業後我在外面工作,怎麼可能負債將近十萬塊。在我國中那三年,我們家一個月要一萬五,一年就要十八萬,所以我不覺得賣掉房子是我媽媽的錯,因為遲早是要賣的,只不過是我媽媽硬撐才沒有賣掉!?不然怎麼生活? 隔天兩人慢慢的套問我>>大人在套小孩子的話很簡單!!就問出來說你有被男人碰過>>>從桃園回來時,很多鄰居的女孩子都不見了,是誰在牽線?我們附近有一個女人,專門在幫人牽線,把女孩賣到妓女戶,她老公已死了,她那時的男朋友是台北縣警察的督察,官很大!是二級主管,當時算很大的官,長得很帥,也很溫柔的那種型。 我在桃園時都會寫歌詞>>從國中陸續寫到真正的歌詞,再經過同志的這段洗禮、哭的感覺,就寫得比較多一點東西。然後我媽因為負債的事情跟我父親吵說要賣房子,然後那個做仲介的女人,晚上的時候把我找去她家???????

 

       她們家很寬大、算蠻有錢的,她那個男朋友也在場,晚上差不多九點多、十點多,她都叫我名字:叔叔有話要問你>>那個男朋友督察問我那幾天發生的事情,我都老實講,然後他就問我:你有被肛交嗎?我說:怎麼可能?很痛耶、不正常、很髒吧!我說沒有那種行為!!!他就誘導:那你把褲子脫下來。 在誘導的過程中他觸摸我的下體,還把我弄勃起。他要知道我東西多大,我不懂他的意思,因為那年紀是很容易勃起的,那個人長得很和藹可親,像父親的形象、帥帥的。所以他碰你,你以為他在幫你,他很溫柔的觸摸,那種年紀一碰就硬了,問到有沒有被肛交的時候,他就說:你把褲子脫下來。 我說:要幹什麼? 他說:我要檢查你後面有沒有受傷????

 

       那時我心裡有戒心,因為我已經勃起,可是我覺得不對???阿姨人還在旁邊,你怎麼對我這樣子?就像我看到的那個人想摸我下體的時候,我那時候是抗拒的,我會覺得:你怎麼會摸我?你憑什麼?那時候就有自我防衛的意識。我回答說我剛剛才大便很臭的不要,而且我也還沒洗澡。結果他說那不要好了!日後回想我覺得不對勁的原因是>>>我到30幾歲時,有較多性方面經驗,他說要幫我檢查有沒有受傷,仲介把我賣掉?賺佣金可能是某個部分,但我覺得其實他根本就是想把我雞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