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463940-1727331832.jpg  

早在2015/8月時,我就發現部落格主權被轉移,怎麼可能呢?雖然2013年格友Wenz發完12月份的文章就不見蹤影,但我的寫作一直持續著,她是我很重視的格友之一,只是當時我登入後台都是以hansen54068@gmail.com登入,FB帳號如何設定我都不懂,只是覺得遺憾而已;也問過幾個格友都無答案,就............

 

記憶力好是我的強項,觀察力強是因為工作經驗認識太多人,這個部落格文章寫作時出現異狀我馬上就能知道;很厲害嗎?不是!我把電腦當人看待;它就像寵物一般,你把它訓練得很好,它不會搗蛋也不會搞鬼,所以我打字應該自然變成哪個字是早已習慣的情況;但從2017年我又再開始寫作時,這些異狀出現到連我都可拍照拿去報案了(妨礙電腦使用)

 

想想我寫了多少文章?想想我暗示的有多少事情?我被人妖魔化是怎麼一回事?Piurk我早在2015/8月就關閉帳戶,但還是有人利用我的資訊連結?好笑的昰怎會笨蛋到如此?我怎麼會在推文裡推遊戲網站;我哪可能看快速閃動的介面......

 

今天要載入ASUS手機儲存的SD卡內容,又再被擺了一道;不僅裡面的資料未載入,連資料都消失了?特別註明這是台灣之星的門號0915260400,也是所有問題的根源(原因?暫不說破)只是這支手機昰日本帳戶(我怎麼知道?)被移除的照片中有一張原本使用的愛心卡;2017/8/4交回三重區公所;我刻意掛失刻意交回;更刻意在2017/8/28領到新卡以後,加值一千元,購買一條香菸;沸騰傳言一年多要漲的健康捐終於在11月份正式開跑了........

 

從2012/7/12我開始有第一個帳戶時,原本應該是沒什麼事情的;寫FB網誌也都正常,就算不懂帳號保安也沒出過狀況~偏巧FB的介面我當時使用還不知如何變化,才會想要使用部落格寫作文章....

幾年了?以我創作的速度,寫一篇文章若無人干擾需要多少時間?會寫作不稀奇;重點在我的身份,我昰一個愛滋感染者,嚴重視障者,更是一個54歲才開始學習使用電腦的人,我把真實的自己寫在部落格文章目的是什麼?我知道太多秘密了;我有發表過嗎?早在2014/11月我就把餘命的正義寫了許多篇存入文件檔,卻被人惡意曲解向楊姐報備?我住在關愛,FB不加楊姐為好友昰為什麼?

很多圖片被刪除或竄改日期,但只有小龜的圖片未刪改日期原因何在?兩年多我不斷測試的結果結論昰.....

只要我出面許多網路資料全都可以被追查求證,我哪有可能弄出這麼多帳號?真正的Google APP帳戶反而一直被取走?既然能夠刪掉2016/2/1~5/7的通聯記錄,為何我刻意刪除的資訊反而一直植入?要在電腦.手機.平板.置入惡意程式很簡單,只要在設定默認就好;反正我又不懂,這就是擅用電腦的人最笨的部份,人才是使用者,電腦程式就像中國功夫一樣(一山還有一山高)戀文裡敘述的人物有許多都是寫程式的人,這些資源我難道不會找嗎?

我的資訊可被追蹤難道不會用家人的嗎?什麼原因我沒去做?這個部落格的格友其實都昰以我聯絡人資料設定的;我寫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昰帳戶資訊;Yahoo.com,Microsoft,Linken,Facebook,Twitter,G+還有我連登入都未曾嘗試的網站有N多;當然有人以的的資料登入;誰?干我鳥事.....

入住中和昰2016/1/11,所有資料被變更也是這裡被變更?在微軟與趨勢技術支援下被公然竄改;我是在2016/3/17才到錦和派出所報案妨礙電腦使用,為何我一直溝通?等到確認中華電信費用3/12降為831元後才去報案(這段文字已經很直白了)我在暗示什麼看的人心中有數~我不是過時神棍(送七粒)哪來這麼多分身辦理需要本人證件才能處理的事情??????

這六年多我耗盡心力查證;除了剛開始寫作的一年多,我擔心完全失明拼了命地寫以外,其餘的時間我都是用來思考整個事情的不合理實在太多了;多到牽連的人.事.物.實在太廣泛了?

為什麼沒有人想到我是一個很容易溝通的人,我不妥協是溝通的人不對,叫個實習生問我考慮做個專欄作家?寫作是很快樂的事情;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寫星座.心理分析.寫病人故事.音樂.食譜.小說.這些都需要有獨立的空間還有懂電腦的人幫忙拍照,只針對某個議題去寫我是無法做到的~人不需侷限,才能擅用文字技巧,還要寫成無法被轉譯的文章,我想寫的:是一個真正的台灣人的小人物的故事;寫在時代變遷裡他經歷的種種,因為這都是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的故事........

以性愛技巧征服男人很簡單,我當然失敗過,但30歲以後的我,已經逐漸摸索出絕竅,看男同志網路文章就是很沒新意,當然也因為是色情小說所以大致雷同,這篇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我年輕時有射精遲緩症,遇到男人我會不斷去探索他的敏感地帶(現在都稱G點)與我有性接觸的,至少一半以上是已婚人士,想找對象發洩性慾是偶爾偷吃,但要讓對方難忘就需做不同嘗試;有些人是方向?有些人是身體某個部位?有的想要被狂幹?有的想嚐鮮?SM也是技巧的一部份;但要如何拿捏清楚對方的意向就是經驗談.......

你經驗過以下這些描述嗎?用陰痙狂甩對方的臉頰.屁眼.全身.再出其不易將陰痙塞入對方口中.那種讓對方無法捉摸的驚艷你經驗過嗎?有些男人喜歡強調自己是1號?好!我讓你操我;但我一定用在上面的體位,你愛幹是嗎?我同時也在探索你的屁眼;當你覺得高高在上滿足你的優越感,我的手指卻一根根不斷操著對方屁眼,尤其射出剎那,肛門一陣陣緊縮,他會忘記這種體驗嗎?男人的屁眼很私密,就像處女一般,我若看見對方屁眼有發黑的膚色,我會嘗試一種技巧;我會用狗爬式從背後插入,當對方逐漸滿足時,我會將兩根指頭慢慢滑入,等到他適應了,我會用指頭摳他的腸壁,再怎麼經驗豐富的人,都要受不了這招?那等同三個男人在用不同的姿勢幹他,你覺得他會不記得我嗎?年輕時我骨頭很軟;我可以插入對方的屁眼還能為他口交你做得到嗎?有的男人沒經驗被插入,我會逐步探索,舔對方的私密處,若對方有發出呻吟,就表示對方可以嘗試,我從不急躁,當對方適應被插的快感,我會吸允對方的腳底;那種又癢又舒麻的快感在射出時是什麼感覺應該不難想像?我從不胡吹亂蓋,所以我完全不想寫這類色情文學,不就是嗯嗯ㄚㄚ.....

P.S這段藍色文字有我寫的用意,別以為我在寫色情文學(18禁)現在小朋友太早使用網路,很多都太過早有性經驗,這其實是很不好的事情,心智成熟才有性經驗才算正常,小朋友別被同學誤導,以為這樣就輸給同學?

言歸正傳;我真正的帳號是哪一個?54068是有人以Yahoo.com申請出來的Gmail,也是hansan1958主要別名,但申請者不是以我的名字,而是以姓(Hansan)名(Han)也是原本(小龜的家)粉絲專頁的資訊,所以0915260+0925260400,在我2015/7~9月花了兩個多月刪除以後,為了消化這些粉絲專頁,才弄出這麼多帳號;其實真正的帳號只有一個:hansan1958@gmail.com,主要別名是hansen211031@gmail.com,FB帳號被盜走我很心痛;那是我母親的生日加上我設定的帳號,也是我接收認證碼的門號。

FB發文會出現於G+?我哪來那麼神通廣大?還有一直編輯什麼有的沒的;這在2015/8月就開始了,最近才查出,原來遠傳電信2015/8/27連2014/8/27都要竄改為什麼?假借升級4G需設定Google APP帳戶(hit88846@gmail.com)就是在當時已經奪走hansen54068@gmail.com的主控權;有差嗎?差很大!!!!!!!Yahoo.com是網上商城,Gmail應用程式通用,設為Microsoft帳戶更是好用,等於全世界通行無阻,所以我特地在Wordpress.com網站註冊這個帳戶,但出現無此帳戶的訊息怎麼可能?

怕我寫嗎?yahoo.com信箱hansen54068,備用信箱是在2017年以hit88846@gmail.com設定還無法刪除?我為了刪除資料每天與帳戶資料博鬥,哪來這種閒功夫去設定;可能嗎?看起來資訊都對其實設定完全不對,難怪我無法發信出去,FB出現亂七八糟的一堆帳號?我都連自己家人.好友.還有住在關愛以後我尊重的人我都不敢加,連刻意送進來資訊我都一再刪除,更改這段文字日期2014?2015?有差嗎?差很大!我隱瞞是為了保護誰?這是整個信任憑證制度,我若敘述整件事情來龍去脈,台灣就整個毀了~

人生之門我寫到第11篇重發,行動裝置全出問題,甚至還出現手機自行更改內建型號?全都回復原廠設定;才知道原來許多應用程式都需手機認證,但我使用的都是ASUS這些應用程式許多都是內建無須下載,回復原廠設定,每個帳號都有問題,yahoo.com以手機認證,查證手機竟有兩個相同型號在使用?難怪我寫作一再出現障礙?因為不能同步操作,反而變成我的手機出問題...

幹嘛!我文章有寫什麼不對的事情嗎?我敘速都是真實的生活點滴,叫遠傳電信出來解釋,為何簽約資料全數竄改?2014/8/27自行設定APP帳戶是衝蝦洨?2015/7/28~8/5一再與購物網聯繫都不接電話???我是借用震旦通訊的市話撥打才接?結果震旦通訊扣住平板18天?幹!震旦通訊當月無預警關門什麼原因?我哪敢說明整件事情?我是先被設定為死者帳戶,再因為我把愛心卡刻意掛失,又再開始寫作,才被人在第一部小說結尾置入我2015/2/15在三重運動公園清唱那首歌,我何時可上傳影音檔難道不記得嗎???

當然我發文後隔天就出現標準中文介面讓我登入註冊,網站費用不高,但要如何使用,把真正可以讓人感動的文章發表出來,才是我真心想做的事情,如何以真正的身份讓人了解,人性最可貴的,是我們在遇到挫折時,如何努力面對,我是台灣人,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根本不想也做不到去揭發,我只希望讓人知道,只有台灣這個國家,才會有這麼特殊的人物故事;也請別再亂轉檔了,我也不想寫這些,讓我回到剛開始寫作的快樂;把文章潤飾得更好,戀文沒寫完很可惜,前幾部小說要在精簡與增加,尤其叁個人的故事(後篇)需要許多傢具擺飾的照片,這都是我的專長,這樣的文章發表才有意義.....

想連結音樂卻出現黑幕?看來網路設定還是存在著?P.S.可貼上時,要刪除空白無法刪除又是怎麼一回事?

看見文字又被變更?又再加入三段文字,還沒預覽就有人一直再存取?神經病;你又不是我;火大我把所有寫作全部寫出真實姓名,這是真實的故事,尤其同志部份我沒寫的,全都公開,看是誰在盜帳號存取???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