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021_152224.jpg   

2015/4/10我接近中午才起床;把飯菜拆好裝盤,本來只是拿到喜愛的影集,看完也都凌晨3點多了,為了看影集還特地到便利商店買了能入口的零食,冰箱還有特地回三重買的綠豆沙;讓精神放鬆,享受看影集的樂趣。

由於劇情太引人深思;尚無睡意的我,連上網路進入格子,竟發覺有人又再度幫我縮網址?連結的音樂又被刪除;這是我很討厭的事情,網路文章轉貼已司空見慣,但因為被縮網址導致連結的音樂被刪除,雖是我格子常有的事,但連結台灣音樂都會出問題就過頭了!

向痞客服提出發問,真的入睡已將近5點了。

把瑣事處理好,到便利商店買杯冰拿鐵,拿出愛心悠遊卡(裡面可儲值)竟無法使用?這張卡是2011/5/19發卡,每半年延展一次,我從不曾失誤,並且裡面有儲值,為何會無法使用?

打電話詢問,要回三重區重新辦理;真的很煩人,無預期的出門,總要把外表稍微整理,回到三重已是下午3點了!

一進入志工服務台,詢問愛心卡無法使用?志工幫忙直接過卡,妙的是回答:未延展才被鎖卡?幫我開通後還貼上日期?2015/4/15?

像這樣的事情很難不讓人產生聯想;愛心卡是社會福利政策的一部分,我不曾錯過延展日期,為何會被鎖卡?並且還回答我忘了延展?

無論如何算日期都不吻合;坐在292公車上,想不出也理不出頭緒?遇到事情要多方向思考;後來才注意到問題所在。

可是這跟我的寫作怎會有關係?幾個月後才明白原來是資料的重整;當然這其中有很奧妙的原因。

 

這張圖片有非常特殊的意義,對任何人而言,就不過是一張街道的光景,只有我知道,它代表了所謂的宿命與抉擇,不想多寫,就用音樂來闡述我心中的遺憾。

    

2015/04/14 04:20
最近因為有人自行縮網址,讓我對網頁問題困擾倍增,尤其連結的音樂又被舉發刪除,我已決定暫時關閉格子,沒想的又被縮網址?我未用LINE,PPT,只在痞客邦寫作,微博所寫的文章也已全部刪除,最新文章:隨便寫寫 18 真心話大冒險2015/4/12發文又再度被縮網址?類似這些行為,我能舉發不當之處嗎?即使是網路文章也有著作權,類似這種縮網址雖可進入我部落格?但卻影響網速更產生當機畫面?查詢GOOGLE又無結果?客服能幫忙查詢是哪個IP縮網址的?可以舉發嗎?
 擷取.413JPG.JPG (92.77KB)

2015/04/15 18:00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為您說明:

一、誰連結我功能

經查詢您提供的附件圖片為站方提供的「誰連結我」功能,此功能頁面顯示的部分網站例如:Yahoo奇摩 等,會將使用者連結至您部落格的網址導向該站台的系統作業網址,因此於痞客邦管理後台會直接顯示導向後的網址名稱。

而此部分為 Yahoo奇摩 等相關站台的設定,痞客邦站方無權更改站外的相關顯示資訊,此情況亦不為您文章網址被縮短或修改,還請您不吝理解。

* 由於此情況不為有心人士將您的網址進行縮短或修改,且部分連結網址已經過對方站台的調整來顯示,尚無法直接從後台資訊查詢相關的 IP 資訊,還請您不吝諒解。


二、當機畫面

為能確認您說明「卻影響網速更產生當機畫面」的情況,還請您不吝協助:

1.請問您是否為近日瀏覽您部落格會有當機的錯誤畫面出現?或您為進行其他動作時會有當機畫面的情況產生?

2.請您拍攝或截取當機畫面的圖片(不要裁切),以附件夾檔的方式提供給站方。

服務人員收到您的回覆,將為您進行確認及查詢。

謝謝您

2015/04/15 23:42
感謝客服回答,當機情形我並未想到裁切,請看我提問時間,是凌晨4:20,我因為最近眼睛狀況很差,常休息盡量不上網,當天半夜醒來,我想登入後台管理一直無法登入?信箱也是如此,直到我登入信箱查看帳戶活動;我的Chorme當時重複登入38次?網路絕無問題。進入後台才發現有人縮網址?當時並未有人點閱文章,卻一再當機?最近因為信箱被鎖定,我正在逐一刪除可疑的帳號,我所有文章寫作都在痞客邦,最近開放安全搜尋,發現裁剪文章內容的網站一堆?客服曾回答若有站外非經我同意轉貼文章可向痞客檢舉,可是真的太多了,所以才決定關閉格子暫時停格,好時光貼曆我是更改暱稱才想試著使用,卻發現早就有人幫我貼上?網路詭絲/我是誰?上.中.下三篇當天發文就被跳轉網址?這也非我能力所及,我已按照客服教我登入方式,但還是會有狀況?真的很無力,上篇就有網站裁切文章文字,點閱文章就會連至該網站?

 

 

2015/04/16 18:16
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為您說明:

一、於部落格後台「誰連結我」頁面顯示的網址內容,部分網址為對方站台調整後的網址,此情況不為有心人士將您的網址進行縮短或修改,還請您不吝再次理解。


二、部落格側欄中的「好時光貼曆」欄位,為站方先前與 hiiir 廠商合作即有提供之功能,還請您不吝理解。


三、網路上只要盜拷者有心,即可盜用您的文章、圖片等相關內容,若會員您的文章內容有被「站外」網站盜用的狀況,建議會員可將該盜用之連結、截取相關比對圖片存檔備份,並以蒐集的相關資訊與該站台聯繫進行檢舉的動作。

同時會員也可備齊上述相關事證,循法律途徑報案處理。


四、若您仍有相關的異常情況(文章連結至其他網站、或部落格操作時的當機情形),還請您不吝協助:

1.重新至客服中心提問。
2.若您有異常連結的情況,請提供您連結的網址為?
3.請您拍攝或截取相關異常情況當下的畫面圖片(不要裁切),以附件夾檔的方式提供給站方。

服務人員收到您的提問說明,將為您進行確認及查詢。謝謝您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