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_19.13.21.jpg  

  如果我寫出我在當天真正看到的情景;你會相信嗎?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錯,我必須尋求法律幫助;報警,向媒體投訴;時間相隔太久,許多資料已經無法查證,我四處奔走;各種媒體輿論卻一面倒,去尋找我的弟妹,甚至質問為何不願幫助我?從我小說中斷章取義?說我為他們犧牲?他們為何如此狠心不管我?

弟妹們承受不住如此龐大的壓力,跪在我面前哭求我放手,讓他們有一條活路?我崩潰到嚎啕大哭,我不明白?我沒有錯;我的弟妹一直都在默默支持我,為什麼會被人指責?我是真的被嚇醒的!我仍記得自己坐在床沿,恐慌地想著,怎麼辦?

第七部小說:慈悲的真相?遺書?根本不是小說;是我對關愛喊話的文章,我把它定類在小說,3篇文章是一貫性的;唯獨第2篇人氣不一致?而有問題的卻偏偏是那篇文章裡的敘述?

所以我才好奇,打從帳號被鎖定,經手過我的電腦的人有幾個?但是格友或某些網站或電信業者都一再鼓動我要報警才能處理?甚至包含工作人員?

 

我怎麼敢?我可以看見未來是很模糊的說法,但如果我報警;投訴媒體?夢境成真時我怎麼對得起弟妹?

開始寫食譜,分類更多變化;當時我都已決定好,把能寫都寫出來,也算是對自己的人生有個交代!

沒想到2014農曆過年期間,卻發生了一件大事,在葬禮上,弟連與我說話都不願意;妹妹們在傷痛之餘還要顧著我,要我別想太多好好活著,我在他們面前強忍著,回到住處時想著,還要多少人死掉才肯放我走?

     小浦.jpg   

這張圖片連結的文章,就是我想為他寫一些故事,但我不忍心寫,只暗示當時我部落格,每天都有超過200人氣進入?到底是誰?難道以為我會因此寫出什麼嗎?

      

2014-12-02_17.14.38.jpg              

     這篇文已寫好,但暫不發佈,只先確定時間!草稿也不上傳?確認時間102年6月23日黃昏!文章含標點符號991個字!

 DSC_0010  

我叫韓宏基,一個活了三輩子的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篇的文章?所有的謎底在一天之內全部都揭曉了!原來真的只有那四個字才能救我了?

 

6月1日(神鬼傳奇)6月3日(鐮刀)6月15日(誰是有心人)一步步讓我的疑惑逐漸解開,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寫出第6部小說的原因?

 

若不是6月10日當天,我與楊婕妤秘書長(簡稱楊姐)談話時,看見她清澈乾淨的眼神,我不會朝另一個方向去思索,也不會知道我到底遇上什麼樣的事情?

 

很抱歉,讓我所認識的人受苦了,兩年的時間改變了許多事?雖然我一直堅強地面對,卻沒料到幕後的真相,在我隔了30年以後,寫的第一首詩就自我暗示了!

 

笑ㄟ真正的名字我始終不知道,卻在那天跟廠商拿泡菜時,忽然知道了,我當時也不以為意,直到昨夜夢境裡殘留的印象,我才明白為何他跟九孔兩人會如此湊巧,在相隔一年的同一天死亡?

 

因為一定要有九孔的名字,我才會找到答案? 九孔無法靠近我,所以一直用他的名字強調我部落格的第一人氣數文章,也因為我一直覺得詭異,在那篇文章裡我究竟寫了什麼?文章內容一點都不煽情,重點在那裡?我還是查到了!訝異吧????

 

我真的不能多寫,但今天下午的這場大雨,已是老天爺疼我了,在發給楊姐簡訊後,我仍無法休息,不管眼睛多不舒服?我的思緒仍然轉個不停,很少看電視節目的我,卻在電視節目裡找到另一個答案?

 

我耿耿於懷的事,為張成而來也有了答案,為什麼會寫爛桃花這個名詞?當這件事都有答案了,就像我部落格主題:無憾而走了!

 

我好奇的是?我怎會惹到那隻變形的怪獸?不過,也沒有什麼可計較的,一個人的一生可以過得如此豐富璀璨?變化萬千?被這麼多人疼愛?當然也被很多人恨得牙癢癢的?部落格裡的文字,都是如我敘述一般真實,並且我還隱瞞了許多未寫!

 

我一定要姓韓才會明白另一個答案?很好笑嗎?不是,這樣今天下午的電視節目,才會給我答案?在7月份我會上傳我的照片,這部落格的文字版權,並且寫明要授權贈與誰使用?我想,應該是任何人都可使用吧!如此一來;便沒有版權紛爭的問題了!

 

我不確定我還能活多久?在這之前轉貼?複製?我不懂怎麼查?在今天以後,也無需在意了,所有的事情都有了答案,再來就是等待奇蹟了!

 

謝謝生命中,陪我走過得每一個人,謝謝每段過程裡,我都能有教導我如何學習的人,是你們讓一個人活了三輩子,並且無愧無咎地放手!

 

笑ㄟ真正的名字當然有人知道,只要是認識我真正的熟客,真要去查,還是查的到?因為,有一個縫隙就可以了!

  DSC_0011   

未來真的無法改變嗎?寫下這篇文章時;我看見自己無感地坐在空曠的客廳?電視螢幕開著,我只盯著螢幕上的光影,卻沒有任何感覺?

 

我不願這樣活著;所以一年來一直想辦法讓這情景不要出現,看見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二季,主角在判斷死亡原因時,女主角打開車門剎那,我想該來還是會來的!

 

我不願寫的故事,畢竟躲不掉;我多希望這段時間有人可以把我殺掉,但卻是讓我心中的痛楚加深?我已經管不住自己的靈魂,這非關正義,而是社會結構的面相已被粗淺化了!

 

第3次發文時,我仍不懂FB設定,也沒有更改發文日期,但在沉寂一段時間後,我忽然轉向PO文食譜;並且在一系列的文章裡暗示自己的生命觀點與看法,只是當時許多工作人員與我聯絡,都一律打我已轉到中華電信門號?  +886    925525100?

當時我仍使用智慧型手機;不懂為何FB訊息不斷?明明部落格認證手機號碼是另一個台哥大門號  +886  910435400?不是應該與FB同步嗎?當然後來我又在另一篇文章暗示其中的奧妙之處?

2013/8/13我登入PURK,連結微博,當年11月底,fup推文網站突然關閉?我的微博突然斷線?我每次都是登入,貼上文章標題連結網址,文章分類更是依我個人的心情設定,小說不一定是小說?隨筆也可能是食譜?食譜也可能是心情日記?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