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文章開始,我便把G+,Facebook,Twitter,Plurk,所有的連結都取消了;甚至在2015/7月中旬便把Facebook帳號裡的(小龜的家)粉絲專頁刪除掉!部落格發表文章的推文同時推的;至於2016開始我的資訊大亂?我也莫名其妙!

! 無法郵寄檔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Rar$ML49.441\拜訪黑膠唱片收藏人 (1).pdf1.rar

2014/10我一直與台灣音樂館連絡希望能拿到2011年2月底3月份黃珮婕小姐當時率領同事到店裡拜訪所拍攝的大量照片,電話往返不知多少次,很奇怪有些錄音檔被刪掉了,2015/2/2我收到這份文件只覺得好笑得可以,這是第一篇,後續還有更多可怕的運作,我會一一寫出,我心無愧疚,不怕人查證事實,2015/7/29至今天都有人在遠端更改刪除許多資料,那又如何,我不寫只會讓人覺得我一定有錯的地方,因此我只有寫出真相證明自己,明知道所有的過程,隱忍只是希望能夠保持初衷不變的心。這份紀錄文字無法複製(很詭譎)我會把有問題的文字加上金黃色底,再解釋其中的錯誤。

 

拜訪黑膠唱片收集人-韓 宏基先生捐贈品評估報告書

一.時間: 2010年5月6日下午兩點

二.地點 :三重市光興街92號韓先生所開設的麵店(                                                                                   )0925525100小龜的家部落格

三.案由:5月4日遊新北市文化局李小姐轉介本中心,韓先生患有糖尿病後期,視力嚴重受損,希望能將手中所收藏之日本流行音樂原版黑膠唱片及CD約1000片左右,二部唱盤播放器捐贈公家單位供人持續使用。

四.訪查情形

1.韓先生身體狀況的確不佳,年約50歲左右,獨身獨居,在住家一樓開設麵館,個人所藏之唱片陳列於店面使用,

2.韓先生收藏以70年代日本流行音樂為主,出版品種類有黑膠唱片及CD等,其中黑膠唱片皆為日文原版,其中亦有鄧麗君,尤雅,翁倩玉等人在日本所發行之唱片原版,其中黑膠唱片數量初估約200~300片左右

3.韓先生表示年輕時就已經喜愛日本流行歌曲,因此當時曾與幾位唱片公司老闆(如沈光遠)推薦過日本原曲翻唱成中文歌詞,據他表示,很多歌曲是經由他的整理與推薦才使得台灣流行音樂界掀起一股翻唱日文歌的風潮,因此,他的收藏多半與已翻成台灣流行歌曲的專輯有關。

4.特殊收藏 :在韓先生的收藏中,我們看到一張特殊材質的黑膠唱片,大約8~10吋大小,是透明膠片,內容為世界音樂的演奏版,具韓先生表示是在黑膠市場所收購之汽車商限量贈品,其中代表中國地區的歌曲是夜來香,相當有趣。

五.捐贈條件

1.希望整批黑膠包含CD,DVD及兩台播放器都捐贈給本中心,外加二部70年代具有代表性的漫畫及人偶一起陳列,他認為這些東西是代表了70年代泡沫經濟下最美好的年代回憶,所以請一起收藏,

2.希望捐贈品能展示出來供民眾使用而非只是放在庫房。

3.若他眼睛治療狀況良好,韓先生願意先簽署捐贈願意書,等中心搬遷至戲劇中心後有完善的地方收藏時再交出捐贈品,但希望中心能先派員協助整理清單。

4.若治療狀況不佳時,中心也願意收納他的藏品,他希望能盡快辦理捐贈。

六.擬辦與建議

1.韓先生之收藏並非台灣流行音樂主要收及的部分,但其收藏的年代是對於台灣流行音樂在音樂風格上有極直接的影響,因此也是直得收藏的部分。

2.協助整理清單一事,中心人力是否能支援,需請主管評估。

 

 

1.時間完全不對,2012/5/6?到台大醫院去查我的病歷,2009/11月我第三次更改店名,把老霹谷麵館(國稅局有登記)更改成小龜的家,這個部份我在第五部小說 幸せ(中篇) 一個人的故事寫出整個過程,還有為何把部落格名稱命名為小龜的家的原因寫出;2010/5月我身體免疫力提高,也開始更改菜單,我一向作事都是自己承擔,忙採買忙作生意,下午兩點至五點是休息時間,這個拜訪時間完全不對?

 

2.我與台灣音樂館陳鄭港先生電話連絡,都是用(台哥大)門號連絡,為何文件會有我另一家電信號碼?並且這個門號還是2011/10月份我在遠傳臨江門市所申辦的手機號碼,既是2010年的拜訪,紀錄應是我當時店裡使用的明星門號(02-2977-3977)我有必要用手機去撥打市內電話嗎?可見這個文件檔的真實性。

 

3.新北市文化局李小姐?這樣的謊都敢扯?公家機構辦事都有文書往來,我是2011年因為對人性感到灰心,才想找捐贈單位,我有弟妹,他們都知道這批收藏品的價值,他們不願幫我保存,就是怕我自殺,但2010/5月?你去生一個新北市文化局有我主動連絡過的人來跟我對質,我倒真想知道這個李小姐,是哪種小姐?

 

4.我患有糖尿病後期?視力嚴重受損?妳嗎幫幫忙,我都能開店作生意,每天還跟小朋友老客人嘻哈胡鬧,這部分把我寫得像個快死的人,請問這是三立台灣台撰寫的文件嗎?否則怎會這麼離譜?

 

5.前言不對後語;前面說1000片?後面又改寫為200~300片,其他是被狗給吃掉了?對不起;出言不遜,侮辱了愛狗人士。

 

6.這部分根本就是鬼扯蛋,完全是從我的自傳式小說斷章取義,我幾時跟黃小姐說過我的人生經歷,我真正選曲影響是17歲時與海山唱片投稿時的故事,唱片公司老闆我是有認識,可是也只是認識而已,我是因為涂惠源一直認為我有能力,一再介紹我跟當時許多至作人認識,並且,黃小姐到店裡拜訪時,我還播放2000年早安少女隊的特別紀念精選黑膠唱片,他們還好奇問我早安少女隊有出道那麼早?由此可見寫這份文件的人,只想把我塑造成一個活在70年代的死腦筋的老骨董?我是直到2003年才逐漸少買日文原版CD,至於原因,從小說找答案吧!

 

7.那個特殊軟膠製造的8吋唱片,是日本二戰時期的汽車贈送商品,當時我雖有播放讓他們欣賞,但附給我的照片完全不對,我並沒有讓人碰觸那套唱片,主要的封面照也未顯示,可見這是後來為了製照假證據所拍攝的照片,原因呢?先賣個關子!

 

8.這也是鬼扯蛋;黃小姐當時拜訪時便已說明他們館內有許多民眾捐贈的收藏品,書及部分我必須另找相關單位,我從不喜歡勉強他人,怎會作出這樣無理的要求?報告上說的漫畫及人偶又是什麼?這部分則又是另一個謊言;人真的很可悲,為了圓一個謊,扯上千百個謊,還把一大堆不知情的人全扯進來,到底是為什麼?

 

9.10.若眼睛治療狀況的結果好或不好?有兩種處理方式?寫到這我已可確定,這份文件檔絕對是鄉土劇的編劇寫的,只有他們才能掰出這麼狗屁不通的邏輯。

 

11.第六項的擬辦語建議,完全與我當時跟黃小姐的溝通完全不同,要證明誰是誰非,只要當面對職便可釐清整個事實,至於附上的照片我會一張張提出可疑之處?

擷取.JPGa1.JPG

若照文件所說的時間來拜訪?,即使是休息時間,我也不可能把鐵門關上;還有我現在視力模糊,看不清又下角是什麼?但我的三個特別訂作的櫃子,早就擺不下所有黑膠的收藏,哪可能有空閒的位置沒塞滿唱片?

左上角哪兩個仿古收納盒就更可笑了!按照當時拍攝的圖片,這個唱片櫃是擺在店裡入口處,那兩個仿古盒,我是擺在嘍空的架子上,可惜照片因角度問題沒拍到,為什麼台灣音樂館的文件會與我在2011/4/30結束營業前有如此大的落差?

picture038  picture039  

擷取.JPGa2.JPG

這張照片也是假的,這是20115月中旬由郭立凱率領實踐大學社工系的同學來幫忙整理第一次的照片,黃小姐拜訪我的紀錄都註明我的黑膠音樂都放在店裡聆聽欣賞;像這樣拆的亂七八糟的管線,怎麼營業?怎麼聽音樂?

擷取.JPGa3.JPG

擷取.JPGa4.JPG

擷取.JPGa5.JPG  

這三張照片又是怎麼一回事?我在營業時一定會穿著鮮豔的橘色圍兜,綁頭巾,照片裡冒充我的人是哪隻鬼???而且我收藏的唱片與CD得拍的太多了,另外尤雅兩張LP並排單手拿,除了腦殘的白癡,有誰會作這種事?翁倩玉這張就太過離譜了,紀錄中明明就敘述我收藏的是日文原版,這張台版的翁倩玉,是我費盡千辛萬苦特別找的版,照片是誰拍的?除非清除所有紀錄,否則吃早還是會找到人的!

擷取.JPGa6.JPG 擷取.JPGa7.JPG 擷取.JPGa8.JPG  

這個我就不再多加敘述了,Udn聯合新聞網的那篇假報導影音檔我把他再度連結,兩相對照,就可知道,為什麼我明知道事情真相還需隱忍?咬動用多少力量與組織結構,才有辦法以公家機關的名義偽造文書發送假信件?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