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大概   或者   也許   是             恐怕   莫非  不  可能

      2015-01-22_04.25.56.jpg

2015/2/6我又登錄Gmail新的信箱?hansan1958.tw@gmail.com;認證信箱的同時,底下浮出一排讓我呀然的字眼?你現在所使用的信箱為:hansan1958@gmail.com!

兩年多來;為了追查這個被盜的信箱,我花了太多時間.金錢以及越來越糟的視力,更麻煩的是任何一個登錄信箱,密碼經常被入侵?我花在這上面的思考精力比我寫作的付出時間還多。

鎖定這個信箱的人目的在哪裡?他難道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嗎?難怪我更換筆電,重灌程式,掃毒,現在連平板手機都不敢同步登錄任何一個信箱;我已被逼到公開我的個人資訊,除了信箱都不能使用化名,社群網站只要是化名都被盜過!現在連暱稱都要註明法定姓名?

真正的結果竟然是如此?不管我設多少信箱(包括Yahoo)化名韓森的1958又被入侵,刪除我所上傳的所有照片,更可透過其他方式進入我的部落格?有必要如此做嗎?

我在2012/7月開始學習使用電腦,使用痞客邦部落格寫作的原因,是因為Facebook的網誌無法連結音樂,也許有但是我不會;痞客可連結Youtube.niconico動畫,對喜愛用音樂來鋪陳寫作文章的我,當然是最棒的選擇。

並且痞客的介面設計簡單容易上手,否則以我這種什麼都不懂(連鍵盤功能都摸不透)的人,如何寫作部落格?P.S.曾有格子損我這件事情;時間是2013年我在連載第三部與第四部小說的時候,那時小龜的家不僅要忙著寫作,還要串門子推文,看見格友損我的留言,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當時我由於hansan1958@gmail.com無法讀取信箱,所以才更改登錄信箱hansen54068@gmail.com(第3個信箱)其實不管我設幾個信箱,都有特殊的意義,單是我的四個手機號碼尾數都是00;照犯罪心理影集推理,我是有強烈的偏執狂的精神病患了!

2014/10月愛盲基金會上課最大的收穫,就是懂得如何截圖,還有Facebook連結的應用程式,我因此才知道,可讀取我資訊的有這麼多網站(不包括互聯網,還有我一追查到便銷聲匿跡的網站)

難怪我要搜尋我的文章如此容易?動輒就是Yahoo  Google關鍵字排行第一?最近又多了幾個,則是因為我用IP查詢的關係吧?連AIeax都來湊熱鬧!

不論是多早以前的文章,季野清的創作區,韓森小品文,小說更是不管哪一部,連食譜也在搜尋時名列前茅?我了解自己的程度,要在搜尋列出現如此的結果,若非有人刻意操作,兩年來有多少文章發表;為何我的文章未被覆蓋?

越寫越感到恐懼,文章有人看是好事,但信箱無法讀取,我完全不知道鎖定信箱的目地在哪裡?是否有些我未做過的事情也掛在我頭上?所以我會一直嘗試不同的方式,來更改我的部落格。

愛料理,粉絲專業的連結我無法貼上?Plurk我無法更改密碼?Twitter推文少了許多?當然還有Facebook同步發表設定一再中斷?這個部份也是我最好奇的;2012/10/2進入痞客寫作,直到這幾個月才出現要再重新連結?

當然還有許多暫時不願公佈的部分;那些疑點我都會於最近的發文列出。

2015/4/2又再度到愛盲基金會上課,這次上課最大的用意,是想把小楊的插花作品剪輯,加入我們生命旅程中一些歌曲,但這個部分有點高難度,我也不強求;能做到是最好的,不能也沒有關係,畢竟,我們都用了很自我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曾經真正的活過!

好時光貼曆是另一個嘗試,剛開始登錄還覺得順暢,沒幾天又出現詭異的狀況?站台回信說一切正常?沒錯!我用平板手機搜尋自己的文章,點閱以後出現的介面,與我在筆電上看見的是不同的?

這就是我平板不同步信箱的原因之一,我明白平板與筆電介面不同,但好時光貼曆?相關文章?廣告?這些應該不會有所差距吧?

詭譎的還不只如此,我用不同平板點閱,電信業者,IP都符合,但IP地理卻出現城市:Taipai,緯度:25.0392 經度:121.525?

這是痞客的站台位置嗎?應該不是;我在發信給教育部後,收到的信件註明:這是朝陽科技大學的WI-FI?為何打上問號?因為我的信箱被鎖定,來往的信件有些我覺得頗有爭議;我暫且信之,但還要再與回信的人員確認,也希望朝陽科技大學若有機會看見這篇文章登入留言。

好時光貼曆另一個疑點,原來我的部落格早就有註冊登入?但我開始學習使用是在更改名稱:小龜的家/韓宏基 以後的事,但站台出現的卻是原來的頭像與暱稱?我不知道誰幫我註冊的?這是否跟許多疑點有重複效應?我!說不上什麼感覺?

2015/3/21我同一天發了三篇文,網路詭絲/我是誰? 上.中.下.其實在下的那篇我要連結音樂就已出現狀況,我依然堅持發文,結果出現網址被跳轉到音樂評析系列的桃井薰?中的那篇未出現搜尋結果也沒什麼;只是Plurk連結竟出現防洪?

雖然標題相同,但分為上.中下.三篇不同網址,為何Plurk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原來跳轉的網址都相同?難怪Plurk出現防洪?

看過電影露西的人都知道,電腦並不難,難的是寫程式,如何連結應用,寫作久了,再不懂也會跟著進化;什麼時候筆電又中毒了?哪些電話號碼是有問題的?這次我知道不需花費心思追查信箱;痞客邦是文創集團的一部分,保護著作權是最基本的責任。

希望這次上完課能把小楊的插花作品上傳,為他寫一篇故事,寫一些我們共有的記憶,再來就是把所有信箱關閉,只留這個部落格,證明我曾用最好的方式來詮釋生命中的起落!

不想再為標題費心了,就隨意定在愛在愛滋蔓延時;省得再為連結音樂費心思。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