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61ok  

擷取.320.JPG  

原本不想再寫作部落格了,所以把命の別名 (終章) 一個人的故事系列:(承諾/生命中的曾經)文章置頂以後,因為查詢IP位置,發覺為什麼我所寫的每個系列,在Yahoo,Google,關鍵字搜尋都名列前茅?雖不知道原因;但總覺得自己不論如何痛苦.掙扎.我的寫作畢竟還是有人在看!

2015/2/16PO文:幸せ (中篇) 一個人的故事(番外篇)我甚至不開放留言,我想為這個部落格劃下完美的句點。

二月底拿筆電請人幫忙掃毒,過沒幾天又中毒了?也許有人會好奇地問說:你怎麼知道中毒?很簡單;我不像一些人會上網站觀看影片,最近上網更是像例行公事,看一會部落格的狀況就下線了,色情網站只要一跑慢我馬上關閉,更何況我也極少特意去瀏覽?

昨天把平板手機送去掃毒,根本沒空上網,忙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住處,吃了點食物,整理一下,實在累垮了(眼睛)不到11點就上床找周公聊天了。凌晨快4點醒來,抽了根菸,本想重看犯罪心理學第九季,轉念想不如上網看看,平板掃毒有什麼效果?

結果是遇到鬼打牆!不管哪個帳號哪個網頁我都無法連線?但筆電的網路連線卻是正常的?接近5點才終於登入成功;我覺得不妥,查看hansen54068帳戶活動,竟然出現上面那張截圖記錄?我在鬼打牆無法登入;原來有人透過平板手機登入28次!台北市大安區?掃毒的錢又白花了!

擷取.02JPG.JPG  

其實會再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尤雅/優雅/ユウヤ一個記錄台灣音樂發展史的歌手那篇文章,2014/3/23PO文以後,都還有格友訪格留言,未曾聽過她早期的歌聲,這是我生長的年代,那些記憶,是不可抹滅的成長故事。

連結音樂時,曾在FB與當時灌錄發行的五虎唱片連絡,他們也曾回覆資料保存不易,還在陸續整理中。台灣早期的流行音樂,版權根本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資料無法有系列的完整保存,連歌手本身可能都未保存?

三月中旬管理後台:誰連結我?竟會出現Google.jp?寫部落隔兩年多,雖仍是不懂網頁或網站如何連結我的文章;但Google.jp?我覺得好奇;FB的日本朋友其實是亂加的根本不認識,我也從未在後台見過,怎會突然出現?

仔細一看;原來有人幫我把那篇文章縮網址?我總共用LINE3個帳號,雖曾縮過兩篇,但都是隨便寫寫系列,就是單純的學習,但又感覺怪怪地?所以都是用沒幾天就刪掉了!

不察看還好,看見連結的音樂又被舉發刪除了!我是真的生氣了,那些音樂故事比小說還難寫,我必須查證許多資料,還有與記憶中重疊或不同的部分,都必須寫得清楚,音樂更要挑選我想表達的音樂故事,被人縮網址又被刪除音樂,忍不住向客服發信!

信件往來的內文毋須公開,我用關鍵字查詢,果然那篇文章又是在Yahoo與Google排行第一?上面截圖的網頁只連結標題,文章截取少數內容,網站還註明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是中毒中到怕了;信件往來都可埋藏病毒,我也是因為最近常有奇怪的IP地理位置搜尋結果才知道這件事。

我把微博,新浪博客的PO文全數刪除,就是因為文章被亂竄改,還有信箱被鎖定在各種類型的網站,刪了,省得心煩,我們常說大陸網站如何?反觀我們自己呢?2013/2月我信箱無法開啟後,寫作叁個人的故事(前.後篇)有多少網站或網頁直接複製我的文章?連圖片都不改直接貼上?

我的資料是完全公開的,也註明轉載.列印.連結.請來信告知;我連痞客的MIB分潤計劃都未參與,寫作部落格只是一份對生命的尊重;否則以我的視力,要寫這麼多不同類型的文章,若沒有真實的經歷還有毅力,怎麼可能做得到?

我把關鍵字搜尋的截圖PO上,這次發文總共分為上.中.下.三篇;第二篇我只上傳搜尋的截圖,痞客與我回信中,特別強調站外連結他們無法得知?可是我必須強調,我用中文寫作,也因為痞客的平台設計得太好,我才能寫作部落格,站外連結的數據從何得來?一句話:我!不知道!

擷取60.JPG  

擷取.61JPG.JPG

擷取.62JPG.JPG  

搜尋中原理惠的結果:

擷取.57JPG.JPG

擷取.58JPG.JPG

擷取.59JPG.JPG

 搜尋 翁倩玉/Judy Ongg/ジュディ・オング~1.2.3 .的結果

擷取.63JPG.JPG

 擷取.67JPG.JPG    

擷取.65JPG.JPG  

搜尋隨便寫寫 /12  ピンク・レディー   一個音樂世代的盛衰

擷取.66JPG.JPG  

搜尋桃井薰得結果本來在Google第10名,現在已在排行外?粉奇怪!弄這些文件檔很類,睡個午覺,醒來!她!又來了!

擷取.68JPG.JPG  

最近五輪真弓將來台灣開演唱會,熟悉日文歌曲的我,對她的歌曲當然也有偏好,她的單曲賣得好的不多,但專輯裡的歌曲有很多耐人尋味的意境,可惜資料不在我手中,去年台灣SONY發行3張一套的BEST,是以單曲為主,有許多我喜愛的歌曲都未收錄,現在已無力購買,我從專輯中選三首與大家分享。

第一首: 熱いさよなら(TBS系「ザ・サスペンス」テーマ)這是我寫的最後一首歌詞(等候)原創意來自這首歌曲;當時還在宏塑實業擔任業務生管的我,晚上11點多還麻煩協理謝隆盛載我到錄音室與涂惠源.張瓊瑤會合,想起這些過往,心裡總會有種暖暖的感覺! 

 P.S.這些截圖資料是2015/3/18存檔,今天才3/21;所有的資料全都歸零?我從3/12開始截圖資料,發信給痞客服,十天的時間所有資料全都變了?到底是電腦在騙我?還是???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