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緣切寺歌詞中敘述的3年,早就改唱成30年了;2012我用僅存的右眼0.1柔焦視力,連基礎知識都不懂就開始用部落格寫作。

 

看我文章的人有多少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世界各地的Google都有網頁連結;竄改.貼文也不計其數,我其實不是很在意,因為如果按照PO文日期追索,有許多文章都有你的影子。

 

星座只寫了一篇魔羯座,表面上說怕有人惡用,其實那篇文接在第一部小說完成後PO文,連結音樂我選了:Dream Comes Ture所唱的LOVE LOVE LOVE,文章呼應的音樂被惡意檢舉刪除了!

 

寫音樂的文章,第一篇中原理惠便是你名字的日語讀音,我在與格友回信時,便暗示其中。

 

我寫 ピンク・レディー  是因為那是妳最喜歡的歌手,你比較喜歡增田惠子,所以單飛後的她,出版第一張CD專輯我便馬上購買,主打歌曲;すずめ又是中島美雪特意為她創作的歌。

 

我常在寫作時特意加入妳的存在,也許是故事.音樂.標題,除了我自己以外,能夠猜心的也許只有XX!

 

離開妳時,我不知如何做決定,無人可以幫我,所以我用逃避的方式,躲入同志的世界,但兩年後的某個夜晚,我曾打電話到妳家妳可還記得這件事?

 

我藉口說要拿回八神純子的專輯,是想試探我可否有機會與妳重聚,但妳的斥責讓我退卻了,我根本無力反駁,我一向只聽妳的話行事,妳不願意,我也沒有勇氣堅持。

 

人生經過多少風雨早已數不清,我用這個格子來證明我的存在,也陳述了我心中永遠不變的風景,算來妳已60歲了,你是否還活著我都不敢探詢;我怕聽見我不願知道的事。

 

別人永遠不會懂,我為何一直收藏那些推理小說,日文音樂,只有在那些物品中,我才能證明,我是真正的埋葬了自己的幸福,還有無悔的青春!

 

最近情緒低潮到極點,有太多事情理不清楚?我無心在創作上,又害怕家人好友擔心,我常希望能在夢中見到妳,但總是希望落空;寫這篇文其實沒多大意義,只是抒放心裡的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熬過這個關卡,所以趁早向妳解釋,不管妳是否會讀到這篇文章,我只想讓你了解,我不知道我的感情如此深,離開妳以後,我早已無法對人付出任何真心。

 

風很冷,我的心情更冷,明天又將對抗另一件事情,我快撐不住了,RIE,我希望妳能過得平安,身體要注意保暖,怕冷體質的妳,出門要多添加衣物。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