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25-20-20-43.png

 

今年8月學習使用LINE;但無人指導,加上網頁狀況混亂,所以使用沒幾天便把開放的ID刪除了。

 

現在用的是未開放的ID,傍晚從三重回來的公車上,看見張海平電腦的影片(很對我的偏好)便回傳是否可以轉貼在部落格?由於是經過同意轉貼,便截圖上傳在這篇PO文。(下午才在台哥大門市學會平版手機截圖;現學現賣)

      

感冒一個星期多,吃藥,打針,還未見效果;今天去雙和醫院的途中,到7-11買了杯大熱美咖啡(第二杯半價;可寄杯)等待合假牙的時間喝完後,也不覺得有什麼;回到住處才發覺,好像咳嗽變少了許多?

 

一整天跑了好多地方,繞了雙和醫院>北醫>通化街>回三重>回到住處,雨半大不小的超討厭,可是心情卻很愉快!

 

期待已久的犯罪心理學第九季終於拿到手了!今年三月大陸微博我已可看到影片,但因為簡體字翻譯,我看得很傷神,便未下載觀看,這是我超愛的影集,寧可期待正版發行,算是一種許願吧!

 

10月份我原本可上的大陸網站,全都出現你所在的地區不能觀看或無法使用?影片我看的不多,沒多大差別;但是蝦米網我還登錄帳號與信箱竟也被封鎖了?有點生氣!

 

微博(小龜的家之台灣人的故事)我分享了許多蝦米網日文音樂的知識,沒下載是不懂得語法,被禁止使用?我也是有點倔;乾脆把微博的貼文全部刪除(新浪博客也全刪了)

 

大陸網站竄改我的小說到底有多少不得而知?我查到的只有少數幾筆,更曾PO文請他們刪除,但他們卻依然故我?更竄改作者?現在都刪除了也省得費心。

 

Facebook現在也全都關閉了,2015/1/1網站訊息推播有新的方式,到時再看怎麼運用了。

 

趕在12點之前發文,算是應景文,連結一首應景歌曲: Pearl-White Eve 松田聖子。

作詞:松本隆  作曲:大江千里   1987年11月的單曲   收錄這首歌曲的黑膠版改天再介紹。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