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331469106.jpg  

圖片是朋友傳LINE給我的,今年8月學習使用LINE,但發覺還需再上課,才會再度申請課程;每上完一堂課,即使不想寫作,也會逼自己寫些什麼?有點毛齁

 

一直困擾的網頁問題,老師給了解答,就這樣子吧!

老師覺得不需要廢掉帳號,我也很捨不得,因為從第一部小說寫作,一路走來,從直接在格子寫,到用HTML更新,很多學習摸索,都是一個很棒的努力過程!

 

還剩下七堂課,希望能把想學的學完,假牙大概也可做好;曾在七色彩虹01那篇寫過,為何寫部落格?也寫了希望能上傳清唱這10幾年最常唱的一首歌:内藤やす子 さりげなくLONELY NIGHT

 

文章將分為3類,只是某些部份需稍微修改,格子分類太多也很煩人,有些事過境遷的隨筆,就不再PO上,呈現一個完整的生命故事,是我目前給自己的期許。

 

新的格子仍在痞客邦,網頁.名稱.全都想好了,把文章一篇篇移轉,暫時不會開放,因為許多連結都需要用到FB,側欄設定如何使用?有太多應用程式要學!

 

 

人生之門的13篇,會在後續的格子陸續PO完,食譜會寫得更完整,音樂故事會是我以後的主題,但我不預計分類,而是在小說部分加入敘述,星座解析,則將用小說呈現置入解析。

 

明日はアタシの風が吹く這是小泉今日子當紅時期(統稱為IDOL時代)主演的一部連續劇,插曲是1966年發行的一首歌:ラブユー東京。可惜並未發片?

Youtube上傳的影音檔,應該是錄影帶錄製的;這首歌曲她在劇中有許多情節都曾唱過,上傳的影音質感都不算好,應該是未經過正式轉檔?我還未學會勘入語法,先連結再來介紹這首歌曲。

  

ラブユー東京,這首歌曲對日本音樂界而言,是一個里程碑,オリコンSingle單曲排行榜,正式開始認證唱片銷售統計資料,這首歌曲是第一首;連續3周,認證數字30萬枚,之前數字不合併計算。  

 我連結1966年上傳的影音檔,網路世代最大的優點,就是一些資料都可上網查詢,若不是使用電腦,我也只記得這首歌曲是日本單曲排行榜第一首,真正的發行年代還不了解!

 

由於正式統計銷售數字,1968年對日本音樂界才真正開始百花齊放;英文歌曲第一次登上排行榜冠軍(simon & garfunkel - the sound of silence)還有許多至今仍傳唱的歌曲都會在新的格子寫出。

第三首連結的音樂,我選擇眾所皆知的名曲(星夜的離別)原唱者:千昌夫(星影のワルツ)換算年代正是台灣流行音樂,國語歌曲從強迫中獎轉為逐漸被接受的主流?當然還有其他因素,就不多寫了!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