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的家過去式

 

    

有時想想;這世界上什麼狗屁鳥事沒讓我遇上還真不多?單是身世背景就是一件狗屁事,弟妹常笑我跟母親都是含著金湯匙出世?卻都是拱手讓人不復得?

小學六年級去菜市場買東西,經過饅頭店時,被火鉗平行插入右小腿這件事,也是真的有鬼?直到現在56歲了,那個疤痕仍然存在?無論你用物理定律如何解釋;都是無法說服的!

離家出走時遇見張成(化名)從眼眶泛淚變成嚎啕大哭?雖然後來智慧漸開,已知這其中的道理,但像這樣的人生際遇,可曾幾人有過?

小說第一部描述遇見高蘭金與陳太極(化名)的感覺都是一樣地有心動觸電的感覺?這也是我不明白的事?以現代人對性向的觀點評斷,是一分為二的論點?但為何我會有同樣的錯覺?

 

叁個人的故事(前篇)與(後篇)有人或許覺得我在寫男同志的故事?但其實我不僅在小說裡置入了我真實的生命歷程,我還寫了許多專業知識,那是台灣時代的脈動,所以我常會在後台管裡誰連結我看見小說出現的公司或人名?

為何會訂名叁個人的故事?放逐自己的我,其實對自己的身體是不夠珍惜的,但因天生的潔癖,所以我選擇洩慾的對象也有一定的評比,當然我不會只有那三人的故事;我寫的原因是那三人都曾為我落淚,我心軟而接受,但最後卻無法認同這樣的自己,所以我選擇放棄。

 

前篇提到陪同小楊到YMCA上日文課,第二堂課就被老師驚為天人?因為日文歌詞並不好背,還有漢字讀音有許多種?我都能一一列舉而不出錯?這對一個不懂日文的人而言,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第三堂課我就站在講台上教上課的同學唱歌;像這樣的經歷誰會有?但卻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我不想學日文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寫歌詞,文字隔閡才有想像空間;真的懂歌詞含意,反而不想寫了!

 

其實第一部小說內容才是真的精彩,但當時我剛開始學習使用電腦,單是打字速度就是一個問題,最近重寫了一部分,但要真正放下心來寫好,可能要等到所有事情塵埃落定了?懂這句話含意的人應該不少吧!

 

前篇提到在金塔實業做帶線領班,裡面的情節我只隱瞞呂先生的姓,還有因為歐巴桑的名字不太記得未寫;但北迴鐵路上遇見兩個日本旅客,聽我隨口就可唱出那麼多日文歌曲?特地拍照留念;最近為了帳號被鎖定,我才特意翻拍照片上傳,用以證明我的身分

IMG_20140925_081311.jpg  

年輕的我長得就是這副模樣;所以爛桃花不斷,我才會感到困擾。成哥他們陪我走過30年,看過我許多面向與缺點,但這幾年發生事情後,他們反而暗中支持不斷,我除了感恩也無法多寫什麼!

 

後篇敘述陳季平在2003/3/19從大陸打手機威脅我,這樣的事情有幾人會相信?員工做牛做馬讓他安心在大陸打拼;卻在後來被降薪不打緊,要領年終獎金前突然提出要我離職?並且毫無理由?

當時勞保局有失業救濟金可申請,但我不屑與他再打交道;我就是這種死人個性,你要我低頭,我離開就好,至於罕氏在我小說第三部寫作時,誰連結我出現次數真多?這部小說寫作時,出現詭異的狀況也最多?

 

包括小龜的家人氣飆高到痞客不願追查?還有被商業引用的圖片記錄會消失?文章被直接複製也最多?大概我當時知道的網站都有? 至於後來陸續登錄不同網站時,發現自己的網頁連結竟然是幾乎覆蓋了我所知道的社群網站?那才讓我感到心寒;我在許多文章不斷提到信箱被盜的事,也一再強調我不懂電腦基礎,這些連結是如何建立的?目的是什麼?還真的莫名其妙?

 

下星期要上電腦課,本來與老師說好不再發文,但因為想寫有關音樂的文章,上網查詢大瀧詠一的資料,才發現他已於2013/12/30死亡?也因此改寫文章內容,因為他的歌曲在我心中,是一段無悔的記憶。

  

 

 

 

 

  話說回來,寫戀文(一個人的故事)開店那年,就是遇上SAS風暴?那時真的是人心恐慌,出門都要戴口罩?等到接近年底,工作逐漸上手,正在為香菇雞湯無法加入青菜而傷腦筋時;偏巧市場出現被戲稱(大陸妹)這個萵苣科的菜葉類?

如果說巧合也說得過去,但是因為我的雞湯不用味素熬湯,雞湯又屬於高溫的湯底,大陸妹的苦味反而正合我用,一般麵攤的大骨湯溫度不夠高,苦味更容易釋出,所以有的攤子模仿最後都放棄了。

戀文裡還有許多故事也未寫盡,不為什麼,都是因為聯合影音網那篇報導,但我覺得那也是剛好做下意猶未盡的ENDING?

 

很不想把所有事情嘟嚨在一起,但如果查證我的PO文時間,還有我文章內容,一定會察覺某些事件的時間點太過巧合?這是天意?還是人為刻意?

 

G+裡的資料明明就證實Hansan Han就是hansan1958@gmail.com這個信箱的持有人,裡面資料我可以更改?但圖片卻無法更改及公開?誰在鎖定這個主信箱?查證三個帳號的G+,專頁完全相同?是我在2014/09/16由Hansan Han登錄。

 

最好笑的莫過於這個信箱G+資料齊全,hotline-tw.google.com,竟在我提出所有能佐證資料時,竟用機器人回信通知?我甚至無法確定,hotline-tw.google.com到底有沒有收到信?

每個信箱開通都會有手機認證碼,我都提出當時第一次的開通時間與認證碼,我們的Google大神,竟然能視若無睹?是因為這個信箱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嗎?還是XXXXXXX?

 

本想上課時用信箱登錄痞客,把文章分為三個部落格,但看見G+的資料,我覺得已沒有多大意義了,反正就是一定要我去報警處理?都已經註冊在微軟了?還有神通廣大的電腦高手把信箱鎖定?

 

這篇發文順便跟1995行政中心提醒,我提出的疑問與質詢還有資料,將近兩個星期都未接到承諾的答案?是又想毀屍滅跡呢?還是另有打算?

我不會很在意;只要把密碼鎖定的文章打開,再修改內容就OK了!

P.S.為何要修改?那是當然的了;都有辦法鎖住信箱收發信件,我又不懂得文件加密?寫東西本就是自愚愚人罷了!><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