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038picture039

這是改名老霹谷麵館時代的佈置,在入口攤車左側有個空格很難處理;

我請對面美容院老闆幫我量尺寸訂做,還有廁所空間的架子,總共花了八千元。

那台音響則在當時只當作聲音播放器,CD盤故障了,修過一次,再修?乾脆報廢!

唱盤是英國CEC唱盤,早已停產,我執著修理數次,更換皮帶,只為了老東西要有老時代產品,才能呈現當時音樂錄製的效果;唱片櫃則是屋內另一個空間,又是很難買到現成尺寸的架子可利用,所以又請老闆定做成三個同寬度與深度的櫃子,書櫃當時未拍照,書籍太多了,唱片櫃左側那個不起眼的黑色物體?就是所謂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右側藤籃裡則是特別收集的日文單曲EP;外行人根本看不出價值多少?

 picture046picture041

 

這是改名小龜的家佈置的方式;由於唱片數量太多,又再多買現成的方型櫃,利用疊放的方式,營造層次的美感;日式屏風是做指壓的越南籍人士送的,我回送她一個仿古的收納珠寶箱!

屏風前的古甕,插的是乾燥過後的繧思彼啞?小龜當作招財龜,客人一進門便可看見,小龜很盡責,一有客人都會打招呼;旁邊的木雕則是跟大姊要來的,我喜歡它的純樸與台灣60年代流行的雕刻手法。

放大第二張圖,一進入口電視下的音響,則是早就存放多年為開封的AKAI 3CD床頭音響,電視上的熊貓圖(粗淺的湘繡)總共13副,店裡隨時可見!

三尺半的魚缸滿是小紅豆,水草滋生,我利用空間擺放燈光,讓客人有一進門就有家的感覺。

牆上的架子是澳IKEA買的,我擺了鳥籠,還有放香的竹筒,鳥籠裡的一對史奴比限量結婚造型玩偶,下屏東時被當作垃圾處理?

 

   picture033hc0004

第一張圖片就是CD櫃 ,那是養病休息期間,別看它不起眼,總共超過一千片以上的CD,DVD,八成以上都是日文原版!櫃子上的大小藤籃,用來裝盆栽,小家飾品就看不清楚了;2G時代的手機。

 

第二章圖就是小龜的家入口處,玄關的籬笆是小詹陪我到HOLA購買,燈籠則是特地到IKEA挑的,吊招財貓風鈴(買時600台幣以上)那個燈籠有我寫的字,兩首歌名:

「縁切寺」            さらばシベリア鉄道     

這兩首日文歌曲查詢翻譯就可明白我的用意

另一個燈籠為寫字?就是暗示我的右眼還是光亮的眼睛

由於是白天隨手拍攝看不出燈光的美感,晚上一點燈,連同二樓住處的陽台另一盞,越晚越顯得有氣氛!

  picture030 picture031 picture032  

上面三張圖都是養病期間,隨手拍的,小龜那時最乖,我人不舒服它絕不吵我,無聊它會爬上磚塊,看魚缸裡的魚游來游去,有時真的肚子餓了,才會在磚塊上跳上跳下引我注意,我才餵它飼料。

 

在正式開始寫出我的故事之前,請先看一下上面的幾張圖片的解說;

我已不想再掙扎了,寫出真相,真正的圖謀者與目的自會浮現;

 

七色彩虹的天空 08 PO文日期,2013/5/25,我不懂影音如何上傳痞客邦?今天卻自然出現了?

我試過很多次,但都會自然消失,今天卻自動出現?有鬼嗎?不是;是有人希望我開始發文?

我寫了許多系列,不僅證明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更是暗示我所寫的都是真實的事情!

所以為何主信箱被盜?發信常會自動退回?我已經懶得再去學了。

社群網站一堆,一發文就會有人自動連結,某些更是想辦法連結?

我不用指名哪個網站,但只要仔細看我的PO文,就會查到問題與關鍵?

這樣努力與病魔抗爭的我,好不容易把店的經營轉型成功。

所以2010/9月我把舊的店內兩台冷氣:一台1.5噸,2.8噸重新調整。

1.5噸安裝到2樓住處,2.8噸淘汰,請人安裝3噸的冷氣,忙了兩天才處理完畢!

所以當房東10月份來收房租時,突然對我說他被倒債,無法再把房子租給我?

我當下並未回應,可是收攤後,我用當時店裡的市話撥打1995;

我請1995行政中心查證,我當時撥打的是黃金門號:02-2977-3977。

幾個人的答案都不同?這又是怎麼一回事?那通電話談了約1小時;

我哭訴對人性感到失望,但我並未提到我想自殺這件事;我印象中的1995,仍停留在張老師時代,類似心理諮商的志工專線,所以一向只讓人見到我堅強面向的我,才會打1995說出心中的痛苦!

 

可是我疏忽了我在努力過程中,包括感染愛滋,瞎掉左眼,開店轉型,這些點點滴滴事不能隨便說出的?

因為當你登記了黃卡,在疾管局.衛生局.醫療單位.你的資料是號稱有隱私權保護,卻是公開的!

我如此說當然是有證據的,所以陳述事實還原真相,就是我所謂的:餘命的正義!

 

(突然發現一直試著上傳影音檔都未成功過?但竟會自動出現?)

我不懂如何把電腦儲存FLV轉檔成MP3,所以只能把音樂直接上傳,再來就是要到愛盲基金會在上課學習了。

這首歌曲在訪談記錄裡,我曾唱給訪談的三個人聽,這些都還保存在資料裡!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