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琇雲我的潛水照.jpg  

昨天把(給格友的一封信/小龜的家)做許多更改,其實有許多涵義是不能寫的;但原本PO文日期:2014/05/17我也未輸入,只把原來寫作日期的內容修改過後發文;沒想到隔天Google+(hansan han)出現這張圖片???

2014/04/14~29我關格半個月,就是在思考要如何做才恰當?追尋被盜帳號(或者說信箱存取權)才知道有所謂的網域IT管理員;這完全不是當初寫blog時會遇到的問題?到愛盲基金會上課,也只是學些怎麼打字;切換中英文,下載應用程式,包括社群網路種種;都是由老師幫我處理。

任誰也沒想到;一個只剩右眼0.1柔焦視力的人,會寫出這麼多文章?更何況我以前只有些許寫歌詞的經驗,我的視力鑑定,愛盲基金會有完整的報告,包括視野只有20分之1不到;現在情況更差了。但又何妨;我仍然可以寫作.看文,做一些自己能夠動手做的事情。

hansan han的G+只有三個朋友,一個是我自己另一個帳號,另外兩個人就是:楊琇雲,Roxanne de Villava,這兩個人跟我的關連是我入住關愛以後才有交集。當時Roxanne de Villava上面有她本人的照片,楊琇雲則是我用網路搜尋名字加入,上面並無圖片。

 

2013/01/20我無法存取信箱?用帳戶救援也無法回復?當時熟悉電腦的朋友都紛紛出手幫忙,卻就是無法回復???

 

當我覺得網頁詭異時,這兩人的照片都消失了?我卻仍在與時間賽跑,趕著寫文PO文,我怕一再地出血,可能會真的完全看不見?那時我該怎麼活下去?我沒有勇氣去深入思考;我的堅強只是一股鬥志硬撐;當完全失去視力時,我怎麼自理生活?我清楚自己會做怎樣的事情。

看見這張圖片,我很確定他並非我認識的人,但為何在我發文隔天出現在G+?這是否與網域IT存取權有關?

 

目前我進入後台管裡有兩個方式:1>hansan1958。2>hansen54068@gmail.com,G+照片,hansen54068的可做更改添加;hansan han卻無法更改? 重點是兩個都會直接與http://hansan1958.pixnet.net/blog連結?

hansan han我想刪除卻無法改掉?只有個人資料可添加?卻是只有自己可見?hansen54068最近我還多增加了微博與新浪博客的連結,問題的癥結在哪裡?

兩個G+帳號最大的疑點,就是文章的不連貫?剛好就是我寫帳號被盜時,第一部小說結尾,還有第二部小說開頭的20幾篇?我的PO文方式是很死板的,所以消失的文章在哪裡?存取的目的或意義是為什麼?

 

曾有格友在留言時問我會把小說出版嗎?我回答很乾脆,我不是專業的文字工作者,甚至還常打錯字,我清楚自己的能耐,我只是個說故事的人,我把自己的故事寫在blog,是為了把已經發生的事情變好,也是為了證明自己真實地活過!

(維基解密)這部電影,讓我忽然有些頓悟,也許我並沒有這麼多格友與讀者?所以我才開始追查我的格友與讀者;也才發現hansan1958(小龜的家)會有不同的搜尋結果?

電腦是死的,是由人操作掌控的,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超乎我的想像;網路文章是公開的,我強調著作權並沒有實質意義。任誰都可轉貼.列印.下載,尤其我並沒有自己的網站,還有主信箱hansan1958@gmail.com失去的存取權?

 

有專家告訴我,直接向Google反應,這個帳號我已不再使用,請Google直接做取消信箱的動作。2014/05/01我發信給Google;卻出現超出配額?永久性傳送失敗?另外還出現 mr.google.com這個帳號?

我用搜尋引擎查證,更有叫人訝異的結果?Google網上論壇有6筆對這個網站的質詢?

我的文章被連結到不同網頁,已是司空見慣,我真的不在意被轉貼;只要經由正常的管道,對我而言,這是肯定,更是對我的讚賞!但我複製搜尋,發現竟是一個我完全未聽過的地方?馬拉地文?所以我在FB上發言:莫斯科我還可理解;馬拉地?哇力勒;這是什麼鬼地方?

當天我以圖搜尋,發現它有我所有資料的連結?但不連貫遺失的部份也同樣中斷?若不是發信給Google遭到退回;我不會查覺有這樣的網站?又因為網上論壇的發文;我害怕被不當利用,所以才趕忙請教人修改blog主頁,強調著作權,將會依法追訴!

最近這個網站已沒有帳號更改以後的PO文,但hansan han的G+卻仍然存在?星座解析(魔羯座)就是那裡面的PO文連結,一個多月已被人刻意點閱將破400大關?寫星座只寫一篇就不敢再寫,PO文日期2013/01/06;相隔一年多,竟然一再被點閱,太不合乎常裡了!

 

優仕紳網站有人直接轉貼我的文章,我向他們反應;卻回信說我非會員,無法處理?更改真實姓名後,我試著登錄會員,核准後,我登錄網站試著寫作blog,但實在不合用;這是我本身的問題,不能怪網站的平台設計,某天心血來潮我用hansan1958登錄,竟出現北美微博有我最新的一系列PO文連結?

我想追查是否有之前遺失的文章,網路連線卻突然中斷?試了幾次仍舊無法連線?我想;也許是遠傳網卡訊號的問題?

隔天再次登錄,hansan1958卻已無法使用?而北美微博的連結也消失無蹤了???

 

funp推文網站的情況也是如此?我連結是因為痞客當時平台設計有這個網站的連結,所以我從七色彩虹的天空01那篇,每一篇都會連結至funp推文;2013/11月,痞客中止這項服務,我還曾向格友詢問?當時我也無法進入網站?

可以登錄funp推文時,我知道是格友幫忙,所以真的心存感恩;也因為逐漸熟悉網站運作模式,才發覺我另一個帳號登錄日期竟然比hansan1958還早兩個月?至於推文的部份,少了許多,我很難理解已經PO上網站的文章可以刪除嗎?

我貼上一系列的10幾篇有關連性的文章後,便不再貼文,卻在過完農曆年後,有兩篇格友幫我貼上的推文?

我絕對沒有責怪的意思;因為我當時正面臨一個極大的痛楚,那是我寫作blog的初衷,別再讓同樣的狀況發生?

然而還是發生了,我痛苦到無法面對周遭的一切,人.事.物.這麼殘酷的事怎麼又再降臨我身上,我好想自殘了事,可是我走了,豈非又在無法癒合的傷口上灑鹽?

 

我想很多人對台灣與大陸的網站使用方式,普遍的概念是有些應用程式與網頁無法通用,例如:大陸用微博,FB無法使用,有許多影片大陸可以收看,台灣卻受限?我的微博也是情況詭異,有時可登入,有時卻又無法登入?

2014/01開始我才可持續登錄,目前都還沒有問題,但學發長微博要登錄新浪博客,我抱著學習態度摸索如何使用順暢?現在使用已沒有問題了,操作模式與FB網誌類似,但若要連結音樂,則需連結大陸的網站?Youtube無法使用?

新浪的PO文只到第四部小說:(戀文)一個人的故事,(對面的故事)(笑看人生)這兩篇我未PO上,因為進我網頁的都是同一個網站居多?也都一直重複轉貼某篇文章?我覺得無什意義;便不想繼續貼上文章。

也在這時我發現我都可以觀看許多台灣無法收看的影片?下載也都沒問題?這些網路運作模式是由誰操控的?我真的很好奇;這已是超過我能理解的範圍了!

 

但網頁問題仍舊造成困擾?請電腦店處理過後,原本可進入的網站觀看影片再也無法登入?我懷疑是否有人需要轉貼我的文章,所以特意幫我開通某些網站的操作?也因此才發現某些文章內容被刪改?連作者名字都刻意亂寫大陸知名的文字工作者?

我向微博反應;卻發現類似問題有10幾萬條?那我憑什麼反應?我又不是名人,知名作家,天高皇帝遠?搞不好還會被回嗆:我們看得起你才轉貼;刪改是為了公司的行銷策略!

我知道我的網頁可以從微博進入觀看文章,也因此對新進入我格子的格友,我盡量不予回應,尤其有些格子根本沒有文章?對一路陪我走來的熟悉的格友,我都盡量不去叨擾,更何況是陌生的格子。

 

很不知道該如向格友表達歉意,痞客平台運作的模式一直都在更改;我是電腦白癡,要適應這麼多問題有所困難,所以才用PO文寫出想法,這一系列的發文我會提出許多問題?可以回答的人歡迎登入留言,我想多了解我該作怎樣的選擇?

 

這篇文章我連結美國女藝人:Cher - Half Breed這首歌曲,

國中時期聽到這首歌時,那時翻版的黑膠唱片有中文翻譯,歌詞內容讓我感動莫名,

因為成長環境的週遭,有太多這樣的人?她們的痛楚我看得到,

卻無力也不知如何應對,人生總有許多我們無法干預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