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treets of Tokyo(1985年8月1日)  最高位1位.jpg  

                Back Streets of Tokyo(1985年8月1日) 最高位1位

 

      真相是什麼?在網路氾濫的時代裡;查不到真相比查到真相更可怕!

 

從2012/10/2開始寫blog,有許多人都知道這件事,只是我的寫作方式與別人不同,好奇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但是略微細心的人都明瞭,這絕對不是一般的blog,太過真實了,彷彿有個人想對你說些什麼?你會忍不住想知道他在做什麼?假如你有多餘的時間?

 

小說每一部都有一定的時空背景,而且都有一定的專業描述,這些若不曾真正從事過,完全無法寫的如此細緻;並且裡面的公司或人名,只要還存在的都可查詢到?

 

像這樣的寫作雖然文字技巧不夠好,卻更讓人覺得真實性確認度夠高!

 

網海猶如迷宮?看我的文章,只會感覺這就是普通的寫作,但若細心看標題與連結的音樂還有文字內容,就會查覺我一定有既定的方向在寫,那麼寫到最後會是什麼? 

 

登上全站排行榜前20名,生活綜合第2名,更是不合乎情理;而且格子一直有位格友來訪?文章內容一直是控訴某個與我無關的格主?好像想激怒我做某些事?就好似做業務時期常與老闆配合扮黑臉白臉業務手腕?(莫非定律)

 

這就是我害怕的原因之一;誰在操弄我的blog?每個我所接觸的人彷彿都知道一些;卻又無法知道全部的過程?這種感覺就像鹿鼎記裡韋小寶一樣,總覺得有些事情很詭異,卻又無法說出所以然?

 

從2013/5/25開始,我的發文步驟全都亂了;常常寫了一些莫名所以然的PO文,未使用電腦時已覺得事情發生得太過不合理,使用後更覺得匪夷所思?

 

最近才查覺我的Google+採開放式,任何人都可由裡面直接存取或列印?就如痞客邦的回覆;網路只是防君子的行為???

 

我的帳號被盜?也可能是經由這個管道,知道我是由FB直接進入blog寫作,也見到我FB的信箱未設兩步驗證?才見獵心喜,馬上擷取後,便註冊使用?

 

我在2013/1/14結束第一部小說(兩個人的故事)便接到有人入侵的訊息?Google要求我重設密嗎?但重設密碼後,隔幾天就進不入信箱帳號?

 

            韓宏基.jpg  

我試著用另一個自己摸索建立的信箱回復,卻一直出現資料不符?甚至請擅用電腦的人幫忙,也都是同樣的結果?

 

但在這段時間,我卻仍可由FB的應用程式連結進入blog寫作?三個人的故事(前.後篇)就是在這段期間完成的,若不是因為不合理的人氣數,我也不會連想許多事情?

 

為何這些音樂會被檢舉?因為轉載文章並不需要連結的音樂?所以才被檢舉?

 

還有這兩部小說是從FB整部被盜,這是經過熟悉FB操作的人指導.確認,因為我不懂如何從文件檔貼上FB的網誌,但我FB的的文字轉檔,字數剛好就是三個人的故事(前篇)的字數?超過就無法貼上;所以當時我的FB是另有人操作!

 

三個人的故事(後篇)14的圖片,曾被某家公司引用長達約一個月?我的信箱無法讀取;所以根本不知到是否有利益糾葛?

 

所以當時的人氣數是否跟這個商業引用有關?我也還在查證?

 picture036  picture037  picture036-horz02  

我曾向痞客服發問不合理的人氣數,但並未想到要問商業引用是否合理?當時我只是氣憤許多文章被單篇轉載?卻沒想到其實這是可舉發的事情!

 

所以2013/4我才又再建另一個郵箱;至於更改真實姓名的郵件,我會在另一篇中敘述!

                    IT'S ALL RIGHT OFF COURSE SELECTION III 1984-1987(1987年7月5日)  最高位11位.jpg  

IT'S ALL RIGHT OFF COURSE SELECTION III 1984-1987(1987年7月5日) 最高位11位

 

關愛屏東收容處裡我的收藏品這兩張黑膠,都是我在小宋唱片收集到的珍品,

這兩張黑膠最特別的是尚未開封,第1張圖片的黑膠我還有一張是開封聽過,還有CD版,

他們的黑膠與CD,我購買時的金額早已超過台幣5萬元以上!1980~2007

 

真正無價的收藏品毫不起眼,不了解特殊性在哪??

我寫音樂評析都是還算容易上手的黑膠,有些還是特別選擇台灣出版的商品,因為產品對台灣音樂界有極大的影響!

 

真相已經不是重點了;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才最重要,所以我害怕寫出整個過程,擅用網路資訊的人,一定會查到這些不合理的部份,所有的運作最大的獲利者,才是最後的真相!

 

我所連結的Youtube,絕大部分是1988年日本黑膠停產前的音樂,卻常被檢舉刪除?若說著作權是保障所有權人的創作法律?那麼公開的文章與音樂,也必定有一定的相關法條?

 

 オフコース是日本音樂天團,1969成立,到1989解散,從早期的分分合合到解散,維基百科都記錄得很詳盡,我會對他們的音樂感興趣,當然是他們的成名曲:さよなら的關係,至於認定他們的音樂成熟期,則是1984鈴木康博退出後,陸續發表的作品。

 

終於;終於分手了? 在雨中;看你逐漸地消失?  車站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無可奈何地流著淚!

我還是我;只是變得愛哭?  每當雨天;更是愁緒滿懷~

窗外是連綿的雨季; 心情是說不出口的憂鬱~

最後一句歌詞:像悲傷一樣地堆積?那是我與知惠分手後所寫的歌詞;但文稿已經遺失了!

 

鈴木康博單飛並不成功;我只收集了他的單曲EP:SO LONG 這首歌曲因為時間太長,錄成黑膠EP還必須轉換形式。

 

小田和正的單飛成績則是有目共睹,但是小田和正與鈴木康博,都一直有重新灌錄早期的作品,其實應是對美好音樂年代的緬懷? 

 

オフコース 1998年發行的GREATEST HITS 1969-1989這三張一套的精選集,記錄了成軍20年所收錄的單曲A面,我是直到2005才買到收藏,早期的音樂到成熟期,一曲曲接續聆聽,你會發覺,沒有時間的淬煉,沒有努力的尋求突破與創新,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成就!

 

這篇文章我依然連結音樂乎應內容/噓/意思是謊言;誰在說謊?你?我?他?還是???

                   オフコース「君が嘘をついた」1984

              這篇連結也另有涵意;就看個人怎麼想了!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