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25_158945524193064_578706384_n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靠近一點!為什麼?因為我看不清楚你!

http://www.google.com.hk/webhp?bav=on.2%2Cor.&emsg=NCSR&noj=1&ei=ZyX5Ueu8JcG3kAX774HQDQ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她喝酒為何帮我口交?

 

這是(2013/7/31)我由部落格後台誰連結我的部份看見的連結,當時的我氣憤難當,便在臉書發表聲明,當時我的臉書採開放式,並且又設立另一個臉書追蹤韓宏基?是為了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況,但超過一年的時間了,想知道我如何的搜尋已有固定的方式,我在近日已把兩個臉書開放部分關閉了!

 

電腦知識一向是我最大的致命傷,我只知寫文,卻不懂得應用連結快速搜尋到我的PO文,最近有進步一點點了,但還是有困擾存在。(2013/11/16)凌晨又有怪異的關鍵字(桃園哪裡找妓女戶)連結到我的部落格PO文?那是第一部小說修改文字18禁內容的一篇。

 

透過yahoo搜尋相關部落格>兩個人的故事 開始到結束 第28篇前3段文字裡擷取>哪裡>找>桃園>妓女戶>4個文章字詞鎖定而串連的關鍵字?我寫自己的人生故事,30萬字的內容只懂得寫,卻不會設關鍵字(聽說要用買的)也不曾文章連結網址,在更改前台顯示後,出現這樣的關鍵字用意何在?

 

雖然經過相關搜尋看我的發文,便知那只是表面的文字?真正的內容,如果有人被文章吸引,絕對會持續看下去,當然這也許是我一廂情願的說法也不一定?我已不想對這類的連結發表心中的感想,這一年多我的網頁光怪陸離不斷,已經跟我的人生際遇堪相比擬了!

 

各種奇怪的轉載或複製在不同網頁上,卻並不需經由部落格,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臉書的部份才是最大的癥結點?所以我對於朋友的邀請,在看不見對方關於的資料,我都採取拒絕了,這對我是不得已的事,卻是保護彼此的方式,我不知道如此做是否得當?我只知道;善待彼此就是最好的方式!

 

由於hansan1958的信箱被盜,我已發文過了,就是為了怕有人被騙,重新設立的信箱,也一直都有人入侵?次數也高達10次以上?有了前車之鑑,我不再更改密碼,只向Google回文為何一再被入侵?這就是我看犯罪心理學這部影集,所得到的一些電腦常識。

 

NoKiA著名的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入侵我的Gmail是誰?用心何在?我難以想像?我不會上網購物,也剪掉信用卡,痞客邦更只是一般會員,是誰會花心思入侵?有什麼利益嗎?還是入侵得逞後,隱藏在幕後的一些我不知道的連結,那才是入侵者真正想要的?

 

11月初拿到新手機時,本想連結APP應用程式,但在摸索時正好因為眼睛的微出血中止,再度學習時才想到>手機的防毒軟體我不知如何下載?若連結太多一旦被入侵?後果會是什麼?許多人看見我的信箱入侵記錄,也會覺得好奇,這太不合乎入侵的條件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防堵這類的事情,所以在思考過後,才決定寫這篇文;對於默默關心我的人,我有責任告知請他們提防,現實生活裡的我,還有更多的問題等著我面對?多盡一份心意,就多一點善意,這是我一直秉持的初衷!

 

發完手做貓耳朵?真簡單!那天半夜發生了一件事,那是真的讓我痛心的事,別人聽到的反應也如我所預料,只是我一直不願相信,人性真的可能如此嗎?將近兩年的時間,為了感謝他在我毫無視力的情況下,帶我到台大眼科看診,我一直用我的方式包容他的行為,這只是我對他的一種回報而已。

 

不論別人如何說他?我始終相信他曾經在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從不斷為他說話,解釋他的行為,到認清他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竟是他自我催眠的表現?但我從不曾真正放棄過他;直到他半夜進入我房間摸索食物時,我才真的痛下決心,告訴自己>可憐的不是他;是我,一直都是我的包容縱放了他!

 

在格子寫文數落別人的過錯是不當的行為,那天夜裡我再度為了他而哭,我痛心到人性竟然能如此不堪?理直氣壯地說謊?甚至當場抓倒還說沒有?這些都已一再警告過他,他仍是理所當然地辯解?對他自己半夜進入房間的事卻隻字未提?

 

我相信神的存在,但卻沒有一貫的宗教信仰,我相信秉持善念就是認同信仰的方式,也不斷提醒自己的行為有否不當?我不想變成無感的人;卻在許多臉書分享的文字裡,越來越覺得自己的心正在一片片剝離!

 

人生的滄桑凝聚而成的保護外殼,正在被不斷的謊言與欺騙侵蝕,我害怕自己內心深處的脆弱,又再度被擊垮;所以想讓自己暫時放空,卻又見到出其不意的關鍵字連結?無論是善意或惡意,請別再做了,我的人生故事是一個生命真正的歷練,不管有多少人看,都不會影響它的存在!

 

沒有那些故事的發生,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沒有這麼多的傷害與挫折,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善意與包容,請尊重生命的價值觀,各有各的自由與思想,我不妥協命運,我逆流行走,也不過是一種小人物才有的幸福,請善待它吧!

           別告訴我你付出多少?捫心自問?你從中獲得多少?好嗎?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