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you  

民國100年3月,由於房東對我所承諾的事出爾反爾?我並不知道原因為何?但我心中只覺得對人性已失去信心,只剩一隻眼睛視力的我,從98年11月重新營業,99年8月又再重新安裝冷氣,沒想到房東10月份收房租時,竟對我說被倒掉貨款?需要賣掉房子?

 

當時我曾打電話給1995,哭訴人性為何如此?95年經歷母喪及好友小楊過世,我本想店頂讓,但房東對我強調,只要我做,房子永遠會承租給我,但若頂讓絕不接受新房客?做人做事我一向秉持:君子一言鼎諾,答應就不再反悔,否則便不承諾,也因為這樣,我仍堅持開店!

 

房東要賣房子的事,所有附近的人知道,都希望透過我買下房子,讓我能繼續營業,但房東一概拒絕?並且要求我不可把他的電話洩漏?這些事情我雖然答應,也照承諾未洩漏,只是後來發生的事,才讓我逐漸起疑?因為整件事情太不合理?並且時間點太過巧合?才讓我去探索幕後的真相?

 

100年3月我打電話給許多單位,想找地方收藏我生命中的寶物?到我店裡拜訪有伊甸莊姓女社工,她建議我把收藏品賣掉?繼續營生?可是我沒辦法繼續努力自己,因為房東的反悔,已讓我失去信心!

 

另外台灣日僑學校,校長藤墳孝則也到店裡來過,在見到收藏品便想馬上帶走?但書籍他不想要?這並非我希望的方向,所以跟他明講:如果結束營業,便會再打電話通知結果如何?

 

最有誠意是台灣音樂館的黃小姐,她與一群同事前來店裡兩次,並且拍照存檔某些收集品,只是她也坦承告知,若現在捐贈,只能封箱保管,真要展覽要等到103年?士林專館落成後,才有機會展覽? 由於她的誠懇態度,我決定另外找店營業?

 

許多人建議我可向房東要求遷移費用?我租約將近10年,可是我心裡覺得做人光明磊落,何苦如此?雖然在那家店前後投資數十萬?但也都是營業所賺,人要是向惡路走,只怕沒完沒了?忙著找房子時,仍舊有人想透過我買下店面,但依舊被房東拒絕?

 

4月份我忽然接到關愛之家社工的電話?他自稱是社工,名字:郭X凱!在電話中他對我說:韓先生,我有一個建議,想說給你聽:你可以考慮看看?我問他的意見為何?他說既然你想把收藏品放在同一個地方,又認為你的飲食概念,能讓你的身體復元,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邀您來關愛當志工?

 

當我聽到他的話時,忽然覺得這樣的建議很不錯!走過人生許多波折,為何想放棄生存?實在是對人性灰心透頂?於是我決定了,把原本想結束的念頭,讓生命最後的餘燼,奉獻給收容愛滋感染者:關愛之家協會!也在此時決定,不再辛苦找店面經營?

 

4月30日結束營業,每個有來店裡的小朋友,我都把自己收藏的玉,水晶,U牌及C牌的個性錶,一個個按照他們的特性,分類送給他們,並且交待如果要做不好的事?想想小龜爸的話?由於太過傷心?連小朋友都喊著為何不等他們畢業?可是我已經答應了志工的邀請,只能哭著跟小朋友告別!

 

當時房東也在場,忽然改口說願再續約一年?但那時已來不及了?對我而言,把餘生奉獻給關愛之家,將是我最後的旅程?沒想到後來發生的種種事情,才讓我警覺事件絕不單純?兩年多來,由於變成嚴重視障,在關愛生活的日子,我察覺所有的個案入住,從沒有一個人與我相同?

 

而且在我開始學習使用電腦以後,更驚覺很多事情,時間點上太過巧合?我很希望我所查知的事情只是幻想?所以在部落格裡寫文,都是用暗示性的手法?因為若我揭發,受難的不是幕後的操作,而是那群無法生存的邊緣人?還有我的弟妹?這手法可怕到難以置信?所以我遲遲不敢寫出真相!

 

我將會照時間順序,一一列舉相關的人物真實姓名,不僅如此,也已將我的遭遇燒成光碟,交在幾個人手上?我覺得恐怖的事情一再出現,100年11月10日店裡熟客笑ㄟ猝死,101年同一天早上蕭九孔也是猝死?這樣的事發生,竟仍不令事件參與者警惕?我只能自求多福,盡力保護自己?

 

我只想等勞退領出,把自己的收藏拿回?利用網路架站求生存?也許不容易,但至少是一條光明的路,沒想到關愛社工曾志文對我的允諾,又是騙我?在網路上發現聯合影音報的網站報導:屏東社工羅俊華說有邱姓男子捐800張以上的黑膠收藏?那些都是我的物品,我從不曾填寫捐贈,整件事等於就是逼我自殺?

 

我很不想寫這段故事?因為太過惡劣?在表面慈善的機構底下,竟然隱藏著這麼多恐怖的真相?寫出來不僅我無法存活?弟妹一定先受牽累(已經受到影響)更可憐的是那些機構裡的收容者?可是若我不寫出,我也沒生存的能力,那價值數百萬40年以上的收藏,是我能生存的利器?

 

我的收藏品極多,而且很多都有它的特殊性,我不怕當面對質,我只怕被他們毀掉?沒有證據說什麼也是枉然?若是證據被毀,我只能抱著必死的決心,寫出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包括不合理的事情,以及一些匪夷所思的人物出現?

 

我以神之名發誓!真實與推斷我會分別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