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眼睛狀況感覺也並未影響生活;只是身體狀況改善很多,開始體重有逐漸增加,佳吟跟我說恭喜,愛滋感染者,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但有食欲吃得下東西,體重增加,就代表了免疫力有了改善,再次抽血報告出爐;免疫值已提升200多,病毒數也降到剩一萬多了!

 

七月份時早上醒來,突然感覺左眼視力一片模糊,我嚇了一跳!到浴室照鏡子檢視;發現左眼的血絲增加了許多,剛好那天林醫師沒有門診,我只能先掛別的醫師,再回診讓林醫師詳細檢查,幾天等待後,在林醫師檢查過後決定要住院開刀,由於愛滋有感染的風險,所以住院都需由個管安排,住進專屬的513病房!

 

當天我回家準備住院的用品,簽署同意書,由於是獨身,簽字還需有其他家屬簽名?我本來就會寫好幾種字體?所以一人分飾兩角,把同意書簽好,便住進病房等待開刀,由於當時右眼視力仍在,所以不需請人照顧,我打電話給弟妹說清楚住院開刀的原由,要他們不要過來看我,但他們仍有過來探視!

 

開完刀等拆線的時間,我仍跟護士們嘻哈開玩笑!也會偷溜回家,幫所種的盆栽澆水,餵所養的魚,小龜在我發病後,忽然變得很溫馴,有時我昏睡不醒,牠也不吵我,看我身體狀況漸好,才會吵著要跟我玩?我回家對小龜說,爸爸住院開刀,你要好好看家喔!幫牠餵完飼料,便再回病房報到!

 

每天偷溜回家,剛開始還會到護理室辦請假外出,兩天後便懶得辦理了,護理室有我的手機號碼,每當找不到人,便打電話詢問我在哪裡?我都是回家而已,便對護士說不用擔心,我只是回家餵魚.種花.看我兒子,回醫院報到時,護士問我你不是沒有結婚?你有兒子啊!

 

我對護士解釋,兒子是我養的巴西龜,因為養了好幾年,又都養在店裡,跟客人的互動很好,常會跟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熟客也習慣牠的存在,有時常會笑我,沒有結婚就算了,還要養個龜兒子?

 

小護士群聽我這樣說,都覺得我的個性未免太開朗了?有些個性比較拘謹的,都會用嚴肅的語氣跟我說話,但我本就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你沒接近我便罷,多接近了,不受我個性感染的很少;聽我講養了個龜兒子,再嚴肅的人,也要被我逗得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