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033                    

今天是102年5月30日,在經過兩年多的努力後,我察覺我的努力與善念,終究救不了我自己?我會利用我僅存的生命,寫出所有的故事,這是我曾活著的證明,為了避免無辜的人受牽累,也感謝痞客邦的格友一直鼓勵我,但我不想再讓事情延燒?我走了,就只是一條生命的結束,這也是我堅持以善面對的原則!

 

這篇算是第4部小說的結尾,很遺憾我沒有心力再寫下去了,97年最重要的大事,便是跟林家有關!笑ㄟ的存在出沒,一直都是弟妹與客人所好奇的事?原因便在我不管如何罵他?他仍是一直送我東西?我有時氣得故意大力抓他下體,他也毫不生氣?但他真的沒有任何男同志情結,這是心思細密的我可以確認的事!

 

生父林有土於88年過世,我不知道法律有追溯年限?只是當時有一筆土地,在他死亡後尚未被轉移?後續如何處理我不清楚?我只是害怕為了那筆錢,堂兄被自己弟妹害死?堂嫂邱小姐發瘋,據說現在在大陸療養?為了錢人什麼事都做得出?懂法律的人,一定知道有許多我們一般人不懂的常識!

 

97年某一天晚上11點多,笑ㄟ又跑到店裡,那時因為景氣變差,許多消夜客人都不見了?我收攤時間也提早到12點,那天笑ㄟ一到店裡時,我正準備收時,電話忽然響起?笑ㄟ忽然很主動跑去接聽?這是他從不曾在我未應允下做的事,他接到電話以後,說要找韓宏基?這在店裡是絕沒有人如此稱呼找我?

 

拿起話筒,是一位10年以上未連絡的堂姊?說要找我母親?母親過世兩年多,這是林姓家族都知道的事!那位堂姊從未與我連絡過?為何當天晚上跟我提及的內容是我生父的事?我相信我的談話一定有被錄音,那位堂姊在晚上11點多打電話?笑ㄟ跑去接聽?再叫我接聽?這都已超乎常理?

 

更好笑的事:那位堂姊竟對我說:我生父的牌位在善導寺無人祭拜?林家一直在切斷我跟生父的連結?連他即將垂死時見我一面就被移走?為什麼10年了竟打電話告知無人祭拜?我是後來發生許多事後,到法扶會去詢問我是否有爭取權益的情況?才知道我們國家法律有限定親子追訴10年的限制?

 

笑ㄟ到底參與了我多少事我不清楚,只要我不離開關愛之家,他們也不敢對我如何?我只能用我剩下的一點鬥志盡量寫?寫完我就走了,讓那些自認偉大的人,去做他們的功德慈善?老天會看著我所走的每一段路?做的每一件事?如果祂要我停止?在經過這幾天的重擊後,我已經視力越來越模糊了?

 

以後我會一直寫,寫到生命結束為止!我可能不大會再常去喜歡的格友逛格子留言,如果格友看我的文章想留言,請一律用悄悄話,我想用我僅存的力量寫完最後一部,如果能夠,希望格友會記得曾經有一個,這麼無奈地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只為了更多需要被照顧的對象!

 

生命過程如此豐富?這是老天爺的安排,所以我才能在各個專業領域生存,也因為一直善念常存,所以才一直逃過死亡,但這次我逃不過了,這已經不是我能主宰或決定的事了?感謝我曾認識的人,給我如此豐富的人生,感謝半年多來,與格友快樂的互動,這是我僅有的真心,獻給心存善念的所有格友們!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日子開始,我將開始PO上第5部小說,我真的盡力了!除非自體痊癒,否則誰也救不了我,我只能努力寫出自己存在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