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     3013741607_6260c43b3d_m     thumb          

很奇怪的是:在北川任職一年多,這不算短的時間,我竟然沒有特別值得回憶的事情?工作的職位是倉庫管理,以層次而言,職位階級算是往上提升;我的工作不僅要負責原料.次料的管理,還要負責成品的儲存與出貨,工廠的範圍很廣,除了塑膠廠,還有模具廠,以當時的規模而言算大的了,

 

次料管理從現場開始規劃;我教導粉料人員如何按材料分類進行,再依數量多寡安排粉料時間,把以前的經驗,慢慢地讓粉料人員照我的方式去做,初期的不配合是必然的;但幾個月以後,已能順利進行!

 

原料進倉庫倒不是問題?除了電腦外殼當時的原料,尚須仰賴進口,有部分特殊原料國內已有供貨,只要把原料位置固定,進貨時自然有送貨人員負責疊放,領料也由現場領班直接對我,要出問題的機會幾乎沒有?

 

電腦主機的外殼,當時根本沒有存貨的空檔?成品射出成型,品管測試完全,請AMT的採購到工廠驗貨,驗貨OK便馬上出貨,會囤積的只有聯勤委製的彈藥箱,每次出貨都需到一定數量,才派車出貨到花蓮,只有這部分需費點心思整理,不過這對我已算是小Case了!

 

那時大妹已嫁為人婦了;弟弟也已退伍,二妹小妹各自有生活的圈子,老闆為了工作上的原因,要求我住到工廠,我想也好,反正生活已沒什麼須特別在意的事,而且宿舍空間蠻大的,算是領班級的範圍,休假時便跟成哥大夥相聚,那時已開始學會抽菸.打麻將了,

 

當時我留了過肩的長髮,小楊偶爾從日本回來,找成哥一起去GayBar玩,看見我那一頭長髮,除了爆笑怒罵以外,有時還跟成哥說:要不是好朋友,我們走在你身後,真恨不得把你踹幾腳!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留長髮?也許是無聊吧?吳澤斌已從我生命中消失,我祝福他能回到女朋友身邊,過著正常的生活;李宗盛的寂寞難耐,恰似我生活的寫照!

 

某天回家,忘了把綁好的馬尾藏進西服外套,大剌剌的打開大門,繼父正坐在客廳看電視,小妹也在客廳煮咖啡;皮皮在一旁喵嗚喵嗚的話說個不停?我急著逗皮皮玩,也沒想到頭髮的事;等到小妹暗示已來不及了;我轉頭看繼父的表情,發覺他根本毫不在意?隔天我就把頭髮剪了!

 

留了一年多的長髮,剪掉理成標準的山本頭,看到的人莫不大吃一驚?好奇之前怎麼唸我.罵我.損我.虧我!我都置之不理,什麼刺激讓我剪短?原因很簡單:本以為繼父看到我留長髮,絕對會嘮叨個沒完,他沒罵我,反而讓我覺得好無趣?其實留長髮很麻煩,也不適合我,剪了頭髮,也剪了心頭的紛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