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_26_l       album_24_l       album_27_l    

放逐自己開始,我總覺得身體裡住著兩個人?太陽與月亮是日夜輪替時光流轉?我的白天是笑容璀璨的太陽,黑夜是心中的一抹月彎?溫柔.甜美.卻只有在寂寞時偶爾出現,也許吳澤斌眼中的我:是他心目中美麗的月彎?

 

工作上努力往前衝,為的不是薪資的多寡,我只是不斷的挑戰,我能夠做什麼?我的極限在哪裡?我對未來沒有期許?那已是上一輩子的事了?我做膩了便離開,到了極點沒有挑戰就放棄,我想我是風?哪裡才是讓我停下腳步的山谷?

 

心中的空虛無法填補?我在男人的身體間流浪?不斷探索慾望的深處?原來男人如此輕易上手?看似平凡的角落,卻到處潛藏著飢渴的靈魂?每張面具底下;都是渴望滿足的眼睛,我是他們放肆的救世主?讓他們滿足?但我卻越來越沉淪!

 

我並不要感情的牽扯,認識我的朋友,絕大部分不曾有過親密的接觸,所以工廠的電話,我也毫不隱瞞,吳澤斌回部隊那天,跟我要電話號碼,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他,等他的熱情退燒以後,我的一切可能他都忘了?

 

工作進展終於有了明顯的成果,從20呎的貨櫃,到一個星期可以出40呎的貨櫃,如此亮眼的成績,連辦公室的文書部門都刮目相看?開LC信用狀的會計小姐,對我的態度已經不是用對生產線人員的方式,而是如果到辦公室,總會笑臉相迎聽我說話,那不是逢迎,而是讚許的應對。

 

年終獎金別人都領得高高興興,由於我任職未滿半年,所以無法與人相比,但金錢雖重要,體制卻不可輕易破壞,我看到歐巴桑他們臉上的笑容,聽到他們對我的感謝,我好像找到讓我安心停留的地方了!

 

過完年為了鼓勵大家的努力,公司舉辦三天兩夜的旅遊,廠長詢問我要攜伴參加嗎?我想起一首歌: 恋人もいないのに〔シモンズ〕!沒有愛的我;怎麼會有伴呢?可是一個人參加公司旅遊,未免有點寂寞?我說並不想去,廠長也沒有意見,沒想到隔天上班,老闆盧先生卻親自上來組裝線找我!

 

盧先生時常到組裝線的原因,以前為了產能不足擔心,關心裝貨櫃的時間,出貨量倍增以後,他來鼓勵的意義大於其他;每次看到他,我就會想起知惠的父親,那錯手而過的溫暖,我總是用類似晚輩的方式與他相處,所以看他上來,我並未想到有何特別的事!

 

盧先生開口問我:為何不參加這次公司舉辦的旅遊?話剛說完;歐巴桑們便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將起來?我還來不及解釋;盧先生竟然說這次旅遊你是領隊,怎麼可以不參加?我聽到這樣的話,用很訝異的表情看著他?倒是歐巴桑們也在一旁起鬨說:盧先生,叫阿宏一定要去啦!有他在比較好玩!

 

坳不過一群人此起彼落的圍攻;我點頭答應便是了,盧先生要我到辦公室拿行程表,依稀記得主要景點:廬山溫泉,九族文化村,當時北迴鐵路剛開通,所以搭火車到花蓮海洋館,坐渡輪觀賞海豚生態,算是蠻豐富的旅程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