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_05_l     album_12_l     album_14_l   

初吻的滋味並不好受?那種類似佔有的感覺;我想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也許我的拒絕,更加深了他的堅持?憑心而論:吳澤斌的條件;無論外型,年紀,五官,內涵,在當時午夜牛郎正開始興起時,他都算是首選的人物!

 

但他對我表現出來的愛,卻讓我感到懼怕;他很好,很體貼,言談之間也不會有出言不遜的時候,可是我就是怕,我沒有錢,沒有未來的期許;我沒有可以給他實質的東西,身體感官是一種非常外在的感受,沒有麵包的愛情,怎能持久?男女之間的愛就是如此,更何況是同志之間隱誨的戀情?

 

一夜纏綿過後,我心想該提早結束了,早晨醒來時,我的頭是枕在他的手臂上,他說手臂好酸,我笑著問他為何不抽出手臂?他溫溫地說見我熟睡不忍心驚動我,我罵他傻子,他反而用力抱著我說:對!我就是傻子,怎麼樣?

 

我轉身對他說該回家了,我們去吃東一便當的排骨飯好嗎?他說不是很餓,但想要吃我?我笑著罵他不僅是傻子,更是瘋子!他把我摟的更緊問我:小韓,你愛不愛我,我往他額頭親了一下,起身走進浴室時說:傻子,愛我就陪我去吃排骨飯!

 

吃完午飯,他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去,我很想陪他走一段路,對他說我送你去搭車,他反而說不用了,我心想也好,這算是完美的結局了,邂逅>談心>戀愛的感覺也有了,就省掉熱戀,吵架,直接跳到分手吧!畢竟日後回憶時,最後一次的相聚;整個過程都是甜美的氛圍!

 

我往西門町的方向走去,回家也不知做什麼?不如去老天祿買些滷味,順道去九五樂府看看有什麼新出版的錄音帶,跟老闆聊聊天打發一下時間,反正假日沒跟成哥他們相聚,我一個人都是看書.聽音樂便過了一天。

 

那時翻版日文歌曲以新興資料最為齊全;不僅有歌手專輯,日本唱片排行榜,還分演歌,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偶像歌手,而且出版速度與日本相差不到一個月?也因為他們的努力,讓我對音樂的豐富性多所了解,感到其實沒有愛情對我而言,並不是多痛苦的一件事?

 

買好新出版的錄音帶,老天祿的滷鴨翅.雞腿.小豆干,走到西寧南路搭62號公車,上了公車以後,我拆開錄音帶的包裝,看見中島みゆき:予感專輯有一首歌:(緣)雖然這張專輯裡(この世に二人だけ)因鳳飛飛翻成瀟灑的走而在台灣廣為人知!但當我看到緣的歌詞不禁感觸良多?

 

         あなたを私は追い迴す 私はあなたに毒に有る 河よ教えて 泣く前に

                    この緣は 有りや無しや この緣は 有りや無しや

 

不管吳澤斌說多喜歡說有多愛,對他而言;我是有毒的?我只是他生命裡不小心的偶然,我的駐足流連,只會毀了他的人生,他女朋友的父親計劃:他一服完兵役便送兩人出國深造,美好幸福的前程,正等著他去實現,我怎可耽誤!

 

那天晚上他打電話來,我不置可否的應答,他好奇地問我是否身體不舒服?我冷冷地說沒事啊,只是不想說話,他還想再說什麼?我對他說要等小楊的越洋電話;沒事就掛斷吧!喀的一聲我就把電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