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9615_263982147023138_1982582283_n  

在塑膠工廠擔任粉料員的工作雖然已經順手,但職位卻無法提升?而且因為做的太好;反而限制了自我的發展,這個職缺永遠都是每家塑膠廠最頭痛也最難管理的部分,因為工作本身是髒亂的,但分辨原料卻需要細心與耐性,有這兩者兼具的個性的人,一般不會停留在這個岡位太久?

 

我當然也不例外;而且工作本身的薪資受限?能有多大發展我心裡有數,在騎驢找馬的心態下,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新工作?正覺得困頓之餘,有天見到報紙上徵拌料員的工作;印象中有色的塑膠原料一律由抽料廠代抽,是怎樣的塑膠廠需要拌料員?而拌料員的工作又是什麼?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電話到那家工廠詢問;稍微了解工作的部分,薪資多寡,我與接聽的小姐約定面試的時間,當天早上向工廠請假,依約到新工廠面試。

 

與我面談的老闆很年輕;年約30多歲出頭,他跟我談沒幾句話,就帶著我到工作的場所,一樓是射出成型的放置機台的現場,送貨電梯直達二樓才是我即將工作的地方,面積超過100坪!整個倉庫擺滿原料;老闆讓我看完整個環境便直接問我,如果可以的話何時開上班?

 

我覺得這又是另一項挑戰,可是原來工作還未辭職;便與老闆明說尚需一至兩個禮拜左右,老闆也答應了,下午到工廠遞辭職單,一個禮拜過後就到新的工廠報到上班了。

 

那段時間的生活其實是簡單的?倒是常會與人談戀愛?小楊與我做伴,總會笑我每次找的人型都不同?不只他包括成哥與其他朋友,都好奇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而且每次談戀愛的時間都很短?像當時天天開心的名言:咻一下就過去了!

 

其實我心裡對男性是沒有愛的!每次的戀愛我期待的事:認識>談心>熱戀>吵架>分手。每個過程都是重複的故事,我心裡冷冷的看著這些人.事.物?現實與心靈完完全全的分離?我是我,但我不是我!

 

                                              幕落FIN

 

    炙熱地心情 總有一天會冷卻      追逐地眼睛 總有一天會疲倦

  不論如何愛你 仍然覺得寂寞?      這樣底感覺 你將永遠不會瞭解

                時間會向你 解釋 為什麼?

  也許就在某一天 你那雙溫暖的手 將會擁抱壹個 令我忌妒的女人

   回答我 是不是? 把曾經說過的話 再一次遺忘了吧!

                裝作毫不在乎地模樣避開你的目光

  

   冷漠地心情 總有一天會復活?       疲倦地眼睛 卻無法容下什麼

 我們都是小丑 難道你不覺得?       老是重演著 同樣差勁底一場戲

                所以別向我 詢問 為什麼?

  也許就在某一天 你那雙溫暖的手 將會擁抱壹個 令我忌妒的女人

   回答我 是不是? 把曾經共有的夢 再一次藏入心中!

                作出壹個阻擊地模樣擊潰我的憂傷

            用手作個手槍的模樣    請原諒這樣離開底我

            用手作個手槍的模樣     請原諒這樣率性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