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883_195450937212597_328105583_n      

生活品味是什麼?心靈層次是什麼?快樂與悲傷差距在哪裡?網路文章分享的名言;其實在生活中處處可見>但真能做到的又有幾何?

 

從學習電腦上臉書再轉部落格的過程,虛擬化的事.物處處可見!我只能從盲目的摸索中,一次次地去嘗試它的真實性?也因為如此,電腦遭到入侵?

 

我很好奇的是目的為何?我只是一個平凡.卑微得不足道的小人物,也未使用信用卡網路消費的習慣?臉書真正認識的朋友不到三分之一;熟悉我的個性的人知道我從不做什麼事!入侵只會讓我感到可怕:現代人做事有時只是好玩.好奇.完全不顧及他人的感受;網路時代的悲觀論,真的不是危言聳聽!

 

春節期間請朋友幫忙解決電腦的問題;好像有稍微改善?但仍有某些部份需待解決,只是不知幾個點不進格子的好友是否可以進入;所以用發文的方式詢問!

 

真實的生活我們必須應付的事情已經太多,藉由部落格表達生活中的感受是很好的做法,我很慶幸自己因為嚴重的視障,反而更能用另一種角度去看格友的文章,我的留言都是真實的.心中的感受,因為我們在現實生活裡是不可能有交集;沒有目的就沒有謊言.欺騙!我決不可能去行使與道德觀相違的事!

 

我絕對不會約格友見面,因為不熟悉的地方是有安全的顧慮?如果有格友接到以我的名義相約請勿前去,因為那絕不是我!

 

使用部落格的原因:是發覺臉書文章輸入與部落格大同小異,可是文章分類就明顯許多;因為仍在摸索階段,所以只先分類,先po幾篇,後續再逐漸增加,目前先以個人的自傳式小說為主,真實與否其實並不重要;就當在看我個人認為最狗血的連續劇:慾望師奶!!!

 

曾有人好奇我如何使用電腦?不僅是格友,好朋友,家人,連我的主治醫師都驚訝我的意志力與韌性之堅強;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我感恩的人有太多了,因為有感而發,所以文章可能有點紛亂!

 

謝謝小蝦提醒我的文字間隔,所以在第二部小說才會做了改進,不知這樣的方式閱讀是否有所改善,重發第一部是把某些文字刪除,因為不知文字設限,以致老是被點到那篇???

 

格友們的圖文我會覺得好完全是憑直覺?這是生活與生命體驗?所以會與格友猜星座其實不是熱衷.深信.只是大數法則,又經過不斷的驗證,忘了多少次猜陌生人的星座把人嚇倒!所以別人看到我的狀況,都會稱讚我很樂觀。

 

笑是簡單的反應,哭是情感的揮發,也許小說內容會讓人錯覺我是悲觀的人,因為敘述的過去?但並不等於現在,達觀是我現在的想法;我從不放棄,也很堅持某些原則?是一種生而為人應有的責任!

 

我仍然為下一個階段在做準備;所以努力搞清電腦是最大的課題;雖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永遠相信有鬼神的存在,這些見證會在小說中陸續寫出。(其實第一部已寫了很多)

 

這般放下身段的生活,其實是一種放鬆,讓自己用另一種方式生活,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見得多了,反而有感恩的心情;所以使用電腦與人交流,也會讓我有快樂的感覺!

 

世界上人口60億以上,能夠用電腦真心聊天有幾個?希望跟格友永遠不要碰面;因為這是新時代的生活形式,各自在自我的生活圈努力,談得來就用文字交流,這種距離對我們而言,不諦是最好的方式。

 

發這篇文章,主要提醒格友我對電腦操作不熟悉,目前我的Gmail尚未弄好,任何訊息只會在部落格發文,如有收到hansan1958@Gmail.com的訊息絕不是我所發請勿被騙,這是很真誠善意的提醒,請格友提高警覺!

 

文章最後還是跟格友分享一首歌: Endless Nights這是Of course合唱團1987年的作品,日文原詞與英文好像有點差異,想聽日文就點オフコース たそがれ

 

 

 

 

 

 

arrow
arrow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