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099_113960008741927_1556303014_n  

過完農曆生日那個月;我心中一直惦念著汐止算命先生交代的事:卻不知為何與知惠總是湊不出時間一起前去!日子一天天過去;發生車禍事件已非筆墨所能形容?整個事情從發生的時間點到結果在我知的詞彙裡只有用匪夷所思.不可思議來解釋!

 

那時我晚上另一個工作;是在住的公寓裡兼職擔任轉接總機的接線生,剛滿農曆生日一個月的晚上十二點,正常情況下:我值勤時;要出去買宵夜吃,都會跟我老闆講要出去買宵夜,請他來幫我代班一會,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直接出去了?

 

我到對街的巷子裡買吃的食物,買完食物正要回來時;當時路上的車子不多,那種年代一般在夜晚看到紅燈時,如果車子不多都是照闖不誤!當時也沒什麼交通法規.開罰單之類的東西!我也不太在意?很奇怪當天我就是在等綠燈?我一直在堅持等綠燈了才要走過去?

 

我當時穿著睡衣睡褲,(有點日式風格的便服)帶著那包點心,等到綠燈亮的時候我正要往前走;壹台計程車停在斑馬線前面,十字路口計程車的方向是紅燈,我這邊是綠燈正要走過去的時候,那台計程車突然撞上我?

 

為什麼?為什麼計程車本來停著突然往我身上撞!它是等紅燈才停下的,我是綠燈往前走,這一切不都是很正常嗎?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後面有一個人開著Benz撞到那台計程車;計程車是手排,停著不動時會踩空檔,空檔是用手推都會推得動的?

 

因為他用空檔,所以後面那台Benz.開車的人,喝醉酒就撞上那台計程車,因為力道太大,撞到計程車以後,計程車被推向前就撞到我,我被撞飛起來!

 

很奇怪的是?汐止算命先生年初就提醒我:農曆生日過完的一個月內,一定要去找他,我一直都記得這件事情:(一定要來找我)可是我都沒有去?我和知惠一直都湊不出時間去!發生車禍時等於生日剛好滿一個月時>就發生車禍?!?

 

而且在被撞到時,我碰一聲就飛起來!然後掉到計程車的引擎蓋上>接著再掉在地上>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音響店同事跟我講的:(你一定要趕快翻滾)運動神經一向不好的我,就一直翻滾一直翻滾!停下來時我一站起來便破口大罵:幹你娘ㄟ.你駛山小xxooxx一堆難聽的字眼,我也不清楚自己在罵什麼(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開口罵人)

 

沒多久警車.救護車一併到場,警察稍微看一下狀況>就請醫護人員先查看我的傷勢?外表看來;我只有一點點破皮!我那時真的很生氣,我好端端的等綠燈才走;車子停在那裏為什麼我會被撞?

 

我就是很生氣!而那個開Benz的人在車裡面昏迷著,那個人撞得有多慘?他是開車的人>因為撞車的力道太猛,撞到計程車,Benz的特點就是鋼板很厚,因為鋼板厚>所以車子是沒有什麼受損,但是那個喝酒開車的人因為車子本身的後座力,牙齒掉了幾顆我不知道?但門牙至少掉了一半並且還血流如注?

 

那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可想而知?喝酒醉,沒有防禦力,血流得比我還多!警察叫不醒他;跟我問一下寫完筆錄,就請救護車幫忙,把我送到馬偕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