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099_113960008741927_1556303014_n  當然偶爾興致來時,也會與那些年輕朋友相約去跳舞,只是次數很少;有次真的玩瘋了!大夥說要到我那繼續聊天,我也未拒絕,因為房間兩邊住的都是夜生活的住戶;一群6.7.個人買了吃的.喝的.就到我住的公寓?

 

天氣那時正要轉熱>我去洗過澡,回到房裡還問他們是否有人要洗澡>有人去浴室擦了身體便回到房間繼續聊壹些有的沒的八卦?我累了也睡著了!

一覺醒來才發覺一群人全赤裸著?我窘得不知如何是好;找到自己的睡衣褲穿上,叫醒大家,也不想多問>請他們穿好衣服回去,說我有事要外出>幾個人還虧我說你總是強調你不是?說你有女朋友就快結婚了!

 

昨天晚上你的樣子?我也懶得跟他們多說;等一群人走後,我覺得好糟糕!

我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以往曾有性關係的男性,或是性騷擾事件,都屬比較年長的男性或是男客人;對年輕人尤其是當他們是朋友般的對待,我從未設防,並未想到這些事其實是有可能發生的!玩過了頭.太累.熟睡.才讓別人有機可乘?

 

這種事我自己要負 半的責任,我好沮喪!躺在床板上聽音樂,越想越難過;對知惠的感情越深,我越珍惜自己,有時真的受不了,也是自己想辦法解決,與知惠的約定就是要保留自己乾淨的心靈.身體.等待結婚那一天的到來!似這般糟蹋自己的身體,我只感到厭惡,我要如何面對知惠?在我的道德觀裡,我憑什麼愛她.娶她.與她結婚?

 

那天我渾渾噩噩地過著;出去吃東西只覺食之乏味!我也不想做什麼;到晚上打電話給知惠說因為太累了,沒過去她家,有沒什麼事情>掛斷電話時也不知要幹什麼?想說不如回家看看弟妹也好;搭上計程車便回三重了!

 

這件事後來卻衍生出另外的事端;那天晚上過後,那群年輕朋友其中一個知道我音響店上班的地點,便經常三天兩頭往店裡跑!還帶著其他人;我礙於情面,也不好說什麼?只是當時公司進口部的業務看出端倪?

 

跟那些人搭訕,知道我去GayBar玩過,便想辦法設計我,其實他是進口商品的業務,我是門市的營業員,兩人工作完全不重疊;只是我表現太過亮眼,連董事長的大哥都另眼相待,這是他最無法忍受的?

 

一個在他眼中學.經歷都不如他的人,怎麼可以如此猖狂?當時公司上下對我在態度上的轉變非常明顯!

有些本就與他不對盤的同事更會損他:我門市收的是現金,貨送出去錢就進來,他批發商品是收期票,有時商家還會要求延期或換貨,兩相比較>虧你還做那麼久!竟會輸給一個年紀比你小的人,以後別再臭屁了!

這樣的話連我都覺得刺耳;更何況是一個心胸狹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