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216_114640552007206_445085273_n  

某天有個音樂人朋友到店裡找我聊天,問我何時休假,他想找我一起去Gay.Bar玩,我當時想法也蠻單純的?想說多認識壹些人也好,既然做業務擴張人脈是基本的認知,生意成交與否倒是看個人需求?

 

我跟他約好時間.地點便如期赴約了! 當晚到的Gay.Bar就在我兩個工作的區塊裡,氣氛融洽得宛如家人一般,我雖不喝酒也無人勉強;點了果汁.跟朋友坐在吧檯閒聊;聽著DJ放著當時流行的音樂>到了11點左右,我便跟他說要回去了!

 

朋友卻說好戲正要開始你要回去?我好奇地看著他>這時音樂卻轉成快節奏的舞曲,一群人驚叫著在桌子空間裡三三兩兩地跳起舞來>原來這就是他所謂的好戲?我對他說我又不會跳舞;況且我的身材又胖胖的跳舞很難看?他笑著說:好看.難看重要嗎?

 

我是要帶你享受這種釋放的快感,沒人在意你跳得如何?(雙子座最大的缺點:嘗鮮)我二話不說就跟他找個空一點的位置跳起舞來;說也奇怪;短短不到30分鐘的跳舞時間(最後一首是情歌.慢舞.我當時無法接受兩個男人擁抱在一起跳舞的模樣)真的讓我有很放鬆很快樂的感覺!

 

那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跟青澀時期遭遇的一些事情落差極大?我很開懷地笑說:從來沒想過原來同志的世界也有如此輕鬆的地方;吧檯服務生就問我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我對他解釋以前曾去過別的餐廳;是在好幾年前的事!而且也不像現在所見的情況;不知不覺的在聊天的當下,時間已過了午夜!

 

我音樂人的朋友問起要回去了嗎?我跟吧檯服務生說謝謝.改天再見!走到外面時我想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反正還不想睡覺,乾脆用走的回去,這時我朋友忽然對我說:你一個人睡得著啊?

 

我很好奇他怎會這樣問?他很直接地說:難道你不喜歡我!我訝異地看著他!一直以朋友相待的人>突然用這樣的話問你又該如何回應?我跟他說我不喜歡男人,而且我有女朋友。

 

他回答得更讓我驚訝?你少來了、我第一次看見你,就知道你是圈內人,別再假裝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回答?整個晚上的氣氛在剎那間毀掉了!我很不客氣地跟他說了聲再見,掉頭就走;在路上我只想到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