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550_114639482007313_985966610_n  

那段時間;假日若沒去知惠家,便由李仁家裡的司機開車載他與我到處去玩,偶爾也有他同學一起陪伴,但他個性孤傲;真能與他輕鬆相處的同學只有兩.三個?那時是我遊玩最多地方的時代?中部以北幾乎全玩遍了!

 

有時還怕他家的司機太累;勸他休息壹.兩個禮拜,他卻依然我行我素!即使沒人陪伴.仍舊假日便叫他家司機開車到處逛,最瘋狂的那次;我們早上5點多開車出門;沿途邊走邊玩,經過南橫或中橫公路我也說不清楚(我是標準路癡)到達梨山賓館!

 

在回程時;因路徑不熟?還發生落石塌陷差點發生意外!好在只是虛驚壹場,繞過濱海公路.陽明山.關渡.過了行天宮等紅綠燈時;我們幾個人竟然全睡著了?還是因為喇叭聲不停作響,松江路塞成車陣,警察先生過來查看,才發覺幾個人沉睡.打呼.叫醒我們時,還以為出了什麼事!

在他去當兵前,每次一提這件事,就能讓他開心大笑,我弟弟從小與我就不是很親近;也許無形中我把他當成類似弟弟般對待吧!

 

過年後沒多久;我在錦州街路上的出租公寓找了一份夜班接線生的工作(供住)月薪5000元,我也順便把工廠的工作辭掉;一方面是因為算命先生及符仔籙的人說我有可能發生重大車禍意外的事,為了不讓知惠擔心;加上薪水也不是很高,之前已發生一次車禍,人雖無事,總是能避開盡量避開!

 

再來就是知惠談到開錄影帶出租店的事,那是必須用心思考.計劃的事情,畢竟投資金額不是小數目?尤其又是她父母投資的金錢,更是只能成功不准失敗,我必須透過之前斐聲音響工作經營的人脈,詢問機器價格.廠牌.以及錄影帶批發商.每個不同的發片商價格如何?太多瑣事都需考慮,再就是店面的地點.租金.也都是考量的重點!

 

我當時未與知惠談及的事;如果店夠大>希望能把我們興趣的事物全加進營業項目>地點只有兩個方向考慮?一是在她家松山附近.她父母可常來.她也可隨時回家探望;(那時廢五金工廠生意她弟弟已逐漸接手)二是頂好商圈她大姊家附近.那裡客層較廣;而且附近有許多商家認識我們,也可幫我們推薦?

 

她大姊也屬於口才極好的生意人才;閒來無事到店裡幫忙.聊聊天.我們也可幫她照顧小孩?彼此互相照應總是好事,(當時想法是除了出租錄影帶以外.進口原版唱片及小說租書店都一併經營,因為那些是我們從興趣升級到已算比一般人專業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