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316_267029263385093_1019813352_o  

到工廠上班、最大的差別在休假是固定的!除了星期日.還有國定假日.所以我跟知惠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有時連休時我都會待在她家,但是我們並沒有發生關係?剛開始時我還會覺得不好意思>畢竟我雖然觀念.思想很新潮.但男女之間的情事>我還停留在古代保守傳統的想法!

 

雖然我曾有過類似同志般的性經驗?我也不諱言:在與她交往的過程裡>我也曾跟某些男人發生關係、可是那種發生關係>卻又是另一種感覺?對我而言;那只是一種發洩,並沒有任何其他的成分,我一直都遵守與她承諾的>不要有婚前性行為;當然這也跟她身體的狀況有關!

 

可是在神壇>降神、吃藥、好像漸漸地改善了她的體質;但在尚未完全穩定之前,我仍堅守與她的約定;我想;愛一個人就是要體桖對方的難處!而不是一直強調>我有多愛你,有時愛這個字>真的太沉重了?

 

每次住在她家;我都是睡在沙發,而她仍睡在她的房間裡,就是這樣子!那時候她父母親;有一次我們回她家看日本的錄影帶,她父親突然跟我講:「小韓;如果你跟我女兒結婚,到時候我就帶你們去日本玩」要去日本哪裡?

 

當時有一首很流行的日本歌曲<津輕海峽東景色>石川さゆり;1977年很暢銷的演歌>津輕海峽是日本本島和北海道之間的一個有名的觀光景點,那時期還有渡輪可坐?那首歌就是寫津輕海峽有多美,它形容那個海的顏色,夏天時是藍的,冬天因為下雪,然後坐渡輪這樣子;那是有一種哀傷的美感?

 

她父親跟我們講,你們兩個渡蜜月的時候,我們兩個老的帶你們小孩子去(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小韓你記得一定要唱這首歌給我聽!當年最有名的旅情三部曲:1.津輕海峽 冬景色2.能登半島3.暖流( 石川さゆり)

 

在上揚唱片遇到紀宏仁的事,因為知惠與她大姐的態度,使我本來不想再和他聯絡;可是在晚會上的表演、不僅有著類似明星般的光環;更引出我對從事音樂工作的渴望!16.7歲寫的歌詞雖未被採用>但我所挑選的曲子;只要拿得到DEMO帶,幾乎都有歌星翻唱;所以我自認在選曲方面的敏銳度應是無庸置疑底!

 

我趁著年假期間,打電話到他留給我電話號碼的製作公司>他人不在,可是接聽的助理小姐非常客氣地:說會幫我轉達!元宵節過後他打電話邀我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到他們公司看看.順便介紹些朋友跟我認識;他解釋因為歌星葉明德正逢發片宣傳期,所以才這麼晚與我聯絡>在與他確認時間後,我就如約到他們公司跟他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