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47_114639588673969_270280260_n  

當時我們店裡一樓是店面,二樓是錄影帶,要換錄影帶的話要在二樓,然後他隨我到了二樓;我開了門往前走,他跟在我後面,在我往前走沒幾步時;誰知道他從後面做了什麼動作?男人!一個結了婚的男人,他老婆都懷孕了!他竟然從我背後熊抱我?抱得緊緊的(他比我還高壯)臉貼到耳頰的地方!他跟我講:小韓,我好想你。

 

在那當下;我覺得就是跟那第一次感覺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都把他們這些人當大哥哥;那怎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很脫序?而那個動作也太明顯了!並且當時我們還有攝影設備,我嚇到了!!!因為他是某大企業的二代;是很有錢的客人啊!我也不敢打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停頓在那裡;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我覺得好像一世紀那麼久,然後他自己放開了。

 

我無法形容那天的情況,因為我本來都把他們這些客人,當大哥哥看待這樣子。因為我那時做音響的業務的手法都是如此,比如說姓謝,我就會講謝哥哥,姓方,方哥哥,我都會叫他們這樣子,他們也喜歡我這樣叫他們!也都習慣了我與他們相處的方式。

 

所以對他們而言:我叫他們哥哥,他們....抱我的人,他姓胡,那我也叫他胡哥哥,很自然的,我不覺得那時候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我們那時候並沒有那種觀念?可是你怎麼知道他們會有這種舉動!你想的很單純,這就是哥哥而已!可是他想的單不單純,你並不知道!

 

我是真嚇到了!我漸漸的感覺到不對勁;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覺得自己當時無法有任何反應:那並不是我能預料.應付的事!他放開我時卻像個沒事人一般,挑了幾部片子就到樓下去了。我愣在二樓無意識地整裡錄影帶;等到老闆打電話才再到一樓店面,而那位客人也離開了。

 

從那以後;我不僅要防備陌生人,更要避免與熟識的客人過度接近!剛好發生加薪時,老闆回答的半開玩笑態度;我認為三年多來彼此之間不對等的勞資關係,我還必須隱瞞我低價的薪資,只為了老闆的面子?

 

還要忍受這些狗屎般的騷擾?8000元的薪水委實太不值得!當天跟老闆說辭職,老闆還開玩笑地說了一些話,等到隔天我把行李帶著,請會計結算薪水時,老闆察覺不對勁;卻為時已晚,就這樣我離開了工作三年多的斐聲音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宏基/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